www.yeyezw.com
【迷迭微凉的书单“在线求好书”】小说书单
  • 成为男团制作人我爆红
    成为制作人后我爆红
    “” 内容介绍:世家宗妇亭曈穿越成为了全网黑红的男团制作人,手下男团爱豆委屈巴巴,忍辱负重,粉丝怒不可遏,揭竿而起。节目为了安抚粉丝,将亭曈发配接手了倒数第一的男团。爱豆粉丝欢呼雀跃,庆祝胜利,倒数第一的男团粉丝们如丧考妣,凄凄凉凉!所有人都觉得亭曈和倒数第一的男团很快被淘汰出局,水滴入海不见踪…
  • 重生暖婚超级甜
    重生暖婚超级甜下载书包网
    “” (超甜宠文!)重生前,她怕他厌恶他。可是临死前才知道这个男人有多爱她。重生后,她对他好,努力弥补他。乔蓝一边对他好,一边努力地成长,企图跟他相匹配。后来,她成功了,成了影后,受万千人追捧。媒体问她,“你现在这么受欢迎,你老公不怕你被别人拐走吗。”乔蓝微微一笑,“放心吧,这个世界上,除了他,…
  • 冠上珠华
    冠上珠华秦兮txt
    “” 分明是真千金却死的落魄的苏邀重生了。上辈子她忍气吞声,再重来她手狠心黑。谁也别想吸着她的血还嫌腥膻了。重来一次,她要做那天上月,冠上珠,光芒万丈。某人跟在她身后一面替她挖坑,一面苦心孤诣的劝她:不用这么费力的,瞧见我头上的冠冕了吗?你就是上面最华丽的那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