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书友20211024150303665的书单“有意思的书柜:一个老书虫的推荐”书荒推荐】小说书单
  • 弥罗青卷
    小说《弥罗青卷》TXT下载
    “” 正常向:函夏大地之上,妙有宗弥罗道人,在筑基之时,觉醒前尘记忆,手持伴生之宝青卷、宝镜,追寻苍茫仙道。诗词版一:弥罗妙有转舟身。入道求真。手持玄箓青卷,乾坤鉴照心。紫烟罩体上苍旻。大罗天内一尊。绛宫高上帝,仙府玉皇君。诗词版二:弥罗妙有出函夏,苍昊云烟覆九穹。玄箓宝卷融万象,玉皇心鉴照寰中…
  • 天朝仙吏
    天朝仙吏 小说
    “” 人间如狱,生死别离、刀兵瘟疫、妖魔丛生,鬼神乱世。大昌天朝太祖横空出世,斩妖镇魔,破山伐庙,统儒释道三家于一家,收天下法脉于一脉,代天敕封仙吏,镇守四方。仙者,长生不老,升天离去。吏者,治人者也。身为仙吏,当斩妖除魔,救度黎庶,积功累德,佐国安邦...楚尘携心中庙宇降临这方世界,拜入道门。…
  • 在诡异修仙世界颂黄庭
    城主府,小怜已然化身为林中仙女,而她身上所散发的强烈妖气也让天河真人皱眉不已,要不是能看出来小怜是在
    “” 玉真世界,邪神环伺。凡人们艰难求生,修士们对抗邪魔,仙人们坐镇界外抵御邪神入侵,整个世界危在旦夕。李承宗穿越而来,开局便遭遇邪神污染事件,全族被灭不说,自己也将再次死去关键时刻,李承宗觉醒熟练度面板,成功化险为夷。之后,入山门,拜仙师,踏仙途。为自己,为红颜,为天下苍生,李承宗发誓要还这个…
  • 妖仙逍遥
    妖仙逍遥小说
    “” 三元者,天地水也。天之浩大,地之广阔,水之深邃,此乃世界根本。且看一只小小灵蛛,得三元神通,修三元之道,在异彩纷呈的大千世界,求仙问道,再立妖仙正道,得证天仙的故事。8091673
  • 诸天从大罗殿开始
    诸天从大罗殿开
    “” 诸元寂灭,大罗殿诞生,有越来越多人踏足诸天万界,追求长生逍遥,探索大道,你便是其中一员。在大秦世界,你取代‘侯生’、‘徐福’等方士,为秦始皇炼不死药。在殷商世界,你成为了国师,鞭挞四方,铸造十二都天祖巫像,镇压龙脉,永驻人道。在皇汉世界,你统合诸多道门,推动世界晋升,为自己献上大道之果。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