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晏—是红豆沉沦的所以意义的书单“把你们最喜欢的书都报上名来♡”】小说书单
  • 炮灰师尊她撕毁剧本后成了团宠
    紫岚沈青逸《炮灰师尊她撕毁剧本后成了团宠》
    “” #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是炮灰反派怎么办?#羽嫣:反派可以,炮灰不行。巧就巧在她正好是一本仙侠小说中的反派师尊,出场五十章就因为对主角徒弟欲图不轨炮灰掉。想她堂堂大乘期修士居然窝囊到被一剑捅死!一朝觉醒,羽嫣提前五年将重伤的小男主收走,说好的女主救男主你青梅我竹马的剧情被她拦腰折断。羽嫣:呵呵…
  • 杀师证道后迎来火葬场
    小说《杀师证道后迎来火葬场》TXT百度云
    “” 夕遥宗的林羡长老一日梦见自己收了个资质极高的徒弟,她把徒弟当白菜一样养,松土浇水施肥除虫,把白菜养得白白嫩嫩,殊不知哪一步出了差错,她被自己亲手养大的白菜杀了。林羡:“?”一觉睡醒,掌门牵了个面黄肌瘦的少年到她跟前,“小八你看,师兄替你收了个徒弟。”林羡看着与梦中小白菜相似的脸,陷入了沉思…
  • 穿书后拿了伪女主剧本
    穿书后我拿了伪女主的剧本
    “” 姜藜穿书了,穿成了一本女配逆袭修仙文中黑化的原女主,古早文中标配的资质差全靠女主光环的白莲花一朵。女配肤白貌美,家世雄厚,天资优秀,配上现代穿书魂后就开始了逆袭开挂之路,还俘获了原本的男配男主。而白莲花原女主却在不断作死后走火入魔,被昔日男主斩于剑下。姜藜:穿书后我竟然拿了伪女主剧本!!!…
  • 村花她又想作妖了
    滴~宿主请选择剧情模式?a:正常(难度一般)b:反向(难度极高)机械的女声吵到了睡梦中的女人,她不满
    “” 新书上线《小福妻她又娇又悍》俞家跛脚的儿子好不容易娶了个媳妇,长得娇娇弱弱,没想到,是个刚过门就和人干架的悍妇!自此,村里人都等着看俞跛脚两口子鸡飞狗跳,结果后来娃都等出来了。——————苏家闺女穷疯了,整天逼着地主家的儿子黑化。苏桃欲哭无泪:我没疯,是你们不懂。这是在反向攻略!!后来攻略…
  • 穿书后我娇养的小可怜是太子
    穿书后我娇养的人是太子
    “” 沈南鸢穿书了,一睁眼发现自己成为了锦衣玉食备受宠爱的将军府嫡小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还未好好的享受一下,就遇到了被打的半死的少年,她瑟瑟发抖。旁人不知,可她却清楚,这是未来将沈家灭门报仇的皇帝。她只能忍着心中的惧怕,朝他伸出手:“你跟着我吧,以后我会保护你。”少年眸色沉沉,晦暗阴冷。好吃的…
  • 疯批太子他嗜娇如命
    “太子妃,咱们先回去好不好?”行人川流的朱雀街,宋珠二身华贵的衣裳穿梭在形形sèsè的人群里,丫鬟春梅担
    “” 宋珠是世人眼中温娴得体的太子妃。谢杞是街坊相传扶不上墙的阿斗太子爷。人人都说谢杞整日花天酒地,难登大宝,可只有见过谢杞上辈子狠戾手段的宋珠才知道,这是一头伪装起来的恶狼。为了不惹怒这位未来帝王,这一世宋珠竭尽所能做到相敬如宾,对于得到谢杞的爱却一点不感兴趣,一心只想做个空壳子太子妃。但为什…
  • 病娇太子能有什么坏心思
    病娇太子能有什么坏心思
    “” 穿成炮灰后,唐小白随手揪出原文女主死于非命的亲弟弟,二话不说就是宠!虽然这位小祖宗又茶又莲,还各种别扭,但自己养的竹马,跪着也要宠下去!直到有一天,大反派宣布抓到了原文女主的弟弟——唐小白看了看身边寸步不离的少年所以这么多年,她宠的是个什么神仙?太子李穆自幼命途多舛,突然有一天遇到个小姑娘…
  • 你甜到犯规了
    你甜到了犯规小说
    “” 都说A大金融系的沈晏眼高于顶,禁欲矜贵高不可攀,连校花献殷勤都被无情拒绝。直到他把那个大一新生堵在角落,眼眸泛红,嗓音暗哑:“你怎么就不要我了?”众人大跌眼镜!某日,黎书生病,整个人恹恹的。沈晏手忙脚乱端着白粥进来,见她没精打采张嘴,一副要他喂的架势。第一次进厨房的沈晏忍不住伸手去扯黎书的…
  • 穿书后每天都在被迫撒娇
    穿书后每天都在被迫撒娇全文txt
    “” 新书《你甜到犯规了》已开,欢迎转场康康穿成作死的恶毒女配,楚汐看见手段狠厉的男主,腿就发软。不想赴女配后尘,被男主折磨至死,楚汐哭的梨花带雨。裴书珩见她泪珠滚落,低低一笑。他漫不经心玩着锋利的匕首,在楚汐娇嫩的脸上滑过。眼里的疯狂再也藏不住。“只要你乖,我把命都给你。”
  • 世子爷他不可能惧内
    世子爷他不可能惧内书包网
    “” 关于世子爷他不可能惧内:顾淮之救驾遇刺,死里脱险后染上恶疾。梦中有女子的嗓音怯怯唤着淮郎。此等魔怔之事愈发频繁。顾淮之的脸也一天比一天黑。直到花朝节上,阮家姑娘不慎将墨汁洒在他的外袍上,闯祸后小脸煞白,战战兢兢:“请世子安。”轻软甜腻的嗓音,与梦境如出一辙。他神色一怔,夜夜声音带来的烦躁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