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书荒了,求各位贡献一点书】小说书单
  • 那个学渣要上天
    这个学渣要上天在线阅读
    “”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姜六娘发家日常
    姜六娘发家日常全文在线阅读
    “” 别人穿越,不是叱咤风云就是笑傲人生,轮到她姜留儿却变成了渡劫。没落的家族,不着调的爹,书呆子小姐姐还有不知道打哪蹦出来的腹黑小哥哥个个都是她的劫。姜留不憷,用小胖手将劫拧成发家绳,一块过上脱线的幸福日子。
  • 杀师证道后迎来火葬场
    杀师证道后迎来火葬场本喵最萌
    “” 夕遥宗的林羡长老一日梦见自己收了个资质极高的徒弟,她把徒弟当白菜一样养,松土浇水施肥除虫,把白菜养得白白嫩嫩,殊不知哪一步出了差错,她被自己亲手养大的白菜杀了。林羡:“?”一觉睡醒,掌门牵了个面黄肌瘦的少年到她跟前,“小八你看,师兄替你收了个徒弟。”林羡看着与梦中小白菜相似的脸,陷入了沉思…
  • 杀夫证道后迎来修罗场
    龙傲天开局的小说
    “” 娇夫祭天,法力无边。顾君师穿越前是标准的霸总,无心无情,工作机器,谁知转头她就穿成了个庸碌大龄村妇,还娶了一门亲。为了登上仙途,她修炼了无情大道诀,反手就将小娇夫给杀夫证道了,几百年后她称霸了修仙界,却始终无法飞升。然后时光莫名回溯,她回到最初,然妻心如铁,依旧没有手软,直到她终于发现这法…
  • 将军,夫人喊你种田了
    将军夫人喊你回家种田了
    “” 只是在休息室里打了个盹儿,一睁眼,竟然穿成了古代目不识丁的乡下胖丫头。好吃懒做不说,还在村里横行霸道。十里八乡没人愿意娶她,好不容易买了个金龟婿,大婚之日竟让人逃了。恶霸老爹一怒之下去道上掳了个夫君给她。就是爹你掳的是不是有点不太对呀?婚后的苏胖丫很忙。忙着改造恶霸爹爹与恶霸弟弟。忙着抢救…
  • 科学修仙,勤劳致富
    叶薇叶小五《科学修仙,勤劳致富》
    “” 去修真界穿了那么一回后,叶蓁才知道,自己原来的世界,竟然是由一本小说演化成的书中世界。在这本名为《锦鲤假千金她不想嫁豪门》的书里,假千金叶薇不但身负锦鲤运,还是百年难得一见的玄学天才,是整个豪门圈子里的团宠小娇娇,大写的天生赢家。而她则是那个爱慕虚荣、自私贪财的真千金恶毒女配。叶蓁:“”麻…
  • 玄门大佬回归后,全能封神了
    第十一研究所。“一年前涉嫌抄袭的那个宴栩今天回来研究所了。”“她怎么还有脸回来?”宴栩自踏进研究所的
    “” 宴栩是个能动手就绝对不哔哔的狠人,直到有一日,这位玄门最强大师姐穿越了——成为人人喊打,全网diss的抄袭香氛大师。父母断绝关系,姐姐声泪控诉,连她的老师都亲口说她天赋是假,手段低劣。嗅觉味觉皆丧的宴栩冷笑一声:区区一群废材!然而,一张巨额赔偿单从天而降,瞬间压垮贫穷且漏财的大师姐。上辈子…
  • 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
    傅时延刘荣荣《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
    “” 【玄学+爽文+双强+1v1】重生花样年华,玩转市井豪门,携手逆袭人生,共揽一世风云!将离一朝闭关,出来时已经是八百年后,一睁开眼,她发现真是变了天了。她曾经囤的钱财和四合院都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笔巨债。还有一个傻乎乎的徒弟。将离只能含泪撸着袖子重操旧业。渐渐地,很快就有人发现,原本濒临破产…
  • 我和顶流恋爱了
    我和顶流恋爱了全文免费阅读
    “” 幸会,@顾盼。超级顶流孟斯年公布恋情的时候,整个娱乐圈都炸了,就连微博也一度瘫痪。好不容易技术小哥修复好了微博,很快的,神通广大的网友们就扒出来了对方的信息。顾盼——虽然外表冷艳气质御姐,也是美人一个,但在皆是绝色的娱乐圈里确实有些不够看了。更不要说,她还是个马上奔三,比孟斯年大了整整七岁…
  • 农家小六宝:逃荒路上挖宝躺赢
    天衍二百四十五年,中原以西三年大旱、颗粒无收,救援粮草迟迟不到,数万流民无奈奔走他乡,渴望寻得一线生
    “” 天灾人祸,蛮夷来袭,老叶家跟着村民一起走在逃荒的路上,极品奶奶心生邪念要将亲孙女六妮儿卖五斤粗粮,天空一声旱雷,萌宝完成新生,寡妇娘亲狠绝分家,本以为日子会更加艰难,谁料懵懂小可爱但凡张嘴必有好事,还给自己找了个爹。饥寒交迫?不存在的,新爹家有了福气满满的六宝,野鸡撞入怀,菜花蛇晕倒在眼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