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求穿到反派黑化前的那种!】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把暴戾摄政王娇养了
    穿书后我把暴戾摄政娇养了
    “” 沈钰看着一手养大的小狼狗成为权倾朝野的摄政王,打算功成身退时,发现自己肚子里揣了个崽。为了不让摄政王发现自己是女人,准备带崽跑路却被摄政王绑到床上,“还敢跑?”“夜倾寒,我是男人啊!”“我喜欢!”“那我要是女人呢?”“等等,有话好说说,你脱衣服干嘛?”“证明给你看,我是否喜欢!”沈钰这才知…
  • 穿书后我娇养的小可怜是太子
    穿书后我娇养的小可怜是太子
    “” 沈南鸢穿书了,一睁眼发现自己成为了锦衣玉食备受宠爱的将军府嫡小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还未好好的享受一下,就遇到了被打的半死的少年,她瑟瑟发抖。旁人不知,可她却清楚,这是未来将沈家灭门报仇的皇帝。她只能忍着心中的惧怕,朝他伸出手:“你跟着我吧,以后我会保护你。”少年眸色沉沉,晦暗阴冷。好吃的…
  • 穿书八零成了五个大佬的后妈
    穿书八零我成了五个大佬的妈
    “” 穆惊蛰穿越甜宠年代文,成了女主对照组的草包女配,刚死老公的五个孩子后妈。寡妇后妈齐活儿,五个孩子还是反派大佬那种。此时五个大佬还是小可怜。穆惊蛰权衡之下决定暂时留下照顾他们生活,只希望以后别报复她,没想到她要走的时候,五个大佬抱着她不放了?许久之后,死老公邵其海回来让人闻风丧胆商业大佬邵东…
  • 穿书回到病态魔头少年时
    穿书回到病态魔头少年时免费小说
    “” 她,叶清妩,本是一个大明星,不料穿到一本古早虐文《修仙之霸道师尊爱上我》中的炮灰貌美女配。为了活命,她攻略起还是少年时的病态魔头反派。片段:“你靠近我,有什么目的?”病恹恹的少年微微抬眸,眼低的冷漠与杀意浓重。“因为你好看呀。”叶清妩笑得动人,眼睛清澈。病恹恹的少年手指微卷,眼神微动了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