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书荒了 兄弟们】小说书单
  • 四合院之冒牌傻柱
    流浪诸天从冒牌傻柱
    “” 当一个知道结局的人,莫名其妙的闯进鸡飞狗跳的四合院。当故事的主角发生改变,不再付出。女主秦淮如能重新找到自己幸福出路吗?当一大爷有了自己的儿女,还会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吗?当许大茂娶不了娄晓娥又会有怎样的人生。四合院的命运交支线,从1960开始改变。
  • 诸天配角交流群
    诸天配角jiāo流群
    “” 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活着吗?yesor额,串词了。那谁,主神是吧,你不是主角,你手底下那个郑吒才是。还有那个波罗斯,千万别去地球,主角在那,能把你一拳打爆那种。贝利亚是吧,额,你那个世界主角有点多,奥特七兄弟,赛罗,迪迦额,好多了,对,你儿子也是。等等,别退群啊,对,说的就是你,弗利…
  • 诸天修炼交流群
    焱明天边缘!虚空中,一滴金sè的血液陡然炸裂,惊人的威压让无数生灵纷纷陨落。这是天尊真血,被北玄天尊的
    “” 我现在正在被一位天尊追杀,但是我一点都不慌,因为我的金手指终于到账了不过,当我进群的刹那,我傻眼了。断浪:欢迎大佬柯镇恶:欢迎大佬纳兰嫣然:欢迎大佬1007796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