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书荒荒 九命】小说书单
  • 姜六娘发家日常
    姜六娘发家日常txt下载
    “” 别人穿越,不是叱咤风云就是笑傲人生,轮到她姜留儿却变成了渡劫。没落的家族,不着调的爹,书呆子小姐姐还有不知道打哪蹦出来的腹黑小哥哥个个都是她的劫。姜留不憷,用小胖手将劫拧成发家绳,一块过上脱线的幸福日子。
  • 退下,让朕来
    退下让朕来txt
    “” 沈棠在发配路上醒来,发现这个世界很不科学。天降神石,百国相争。文凝文心,出口成真。武聚武胆,劈山断海。她以为的小白脸,一句“横枪跃马”,下一秒甲胄附身,长枪在手,一人成军,千军万马能杀个七进七出!她眼里的痨病鬼,口念“星罗棋布”,苍天如圆盖,陆地似棋局,排兵布阵,信手拈来!这TM都不能算不…
  • 走出动物世界
    小说《走出动物世界》TXT百度云
    “” 结了七次婚差点活成人瑞的林皎死了,然后转生成了一只天生残缺的北极熊。她以为这辈子能活到成年就已经是幸运了,谁想到世界远没有她看到的那样简单,更没有想到,她还能走出这个动物世界,走向更广阔绚烂的未来,创造独属于她的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