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斗罗好书!!!!!!!! 求介绍】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之开局签到焰灵姬
    开局吊打唐三无删减版
    “” 赵明携签到打卡系统降临斗罗,觉醒傀儡武魂焰灵姬,云韵,美杜莎当赵明携十大傀儡纵横大陆的时候,整个大陆也就成了赵明的自留地。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男儿当如此。赵明:你怎么穿着云韵的衣服?焰灵姬:既然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赵明:“宗主大人,跳个极乐净土看看呗。”云韵:“不怕死你就来看。”美杜…
  • 斗罗之金鳄
    斗罗之天青龙鳄
    “” 重生斗罗大陆,成为武魂殿二供奉金鳄斗罗的孙子。看完美开局,再加上熟知剧情的他如何带领武魂殿覆灭上三宗,统一大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斗罗之金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从绝世唐门开始挖主角墙脚
    戴华斌霍雨浩《从绝世唐门开始挖主角墙脚》
    “” 穿越到绝世唐门的世界里,林权整个人都不好了:好死不死,偏偏穿越到了戴华斌身上!面对满心仇怨的主角,虚伪狡诈的神王,残酷艰难的命运,林权决定——反抗到底!他要打破命运的枷锁,掀翻神王的棋盘!他要夺走主角的一切,争得自己的荣耀!伊莱克斯,王秋儿无数的遗憾,今生再也不会发生,他们不会成为虚伪主角…
  • 斗罗之开局签到祖龙武魂
    开局签到祖龙武魂
    “” 少年姚轩,穿越斗罗大陆,觉醒超神系统,开局签到祖龙武魂,走上传奇之路:巧遇娜儿,俘获古月芳心,传灵塔中,拜师天凤;就读史莱克,赴星罗大陆,魂师大赛,勇争魁首;龙谷夺造化,海神缘大会,有情之人,终成眷属;屡镇深渊,破圣灵教阴谋,深渊圣君,灰飞烟灭。解古月娜心结,举旷世大婚,破神界阴谋,重立新…
  • 绝世唐门之天命大反派
    “嗯?”一道轻吟声响起,躺在床上的笑红尘缓缓睁开眼睛,看到陌生的天花板,眼神中闪烁着迷惑和茫然。笑红
    “” 来自蓝星的笑红尘,穿越到绝世唐门的世界里,重生成为这里的笑红尘,并意外觉醒反派系统。既然成了反派,那就要做最强的大反派。熟知原著的笑红尘要扭转自己原本的命运,镇压各方气运之子,在天命大反派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让外挂霍雨浩生活在他的阴影之下。这一世,我要将霍雨浩狠狠地踩在脚下,海神唐三也管不了…
  • 斗罗:神级武魂,比比东收我为徒
    小说《斗罗:满级刀武魂,被胡列娜曝光》TXT下载
    “” 陆冷穿越来到斗罗大陆,在知道剧情的情况之下,选择偷偷觉醒武魂,避开武魂殿。但却没想到,帮他觉醒武魂的竟然是下山历练的胡列娜。然后,陆冷就被曝光了。神级武魂,斩罗!先天魂力二十一级!比千仞雪还要高一级!陆冷想苟着都难。败史莱克,灭两大帝国,一统大陆!夺机缘,御魂兽,重洗神界!PS:跟唐三对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