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书荒了好喜欢女强文现代的】小说书单
  • 陆爷的小祖宗又撩又飒
    陆爷的小祖宗又撩又飒简介
    “” 秦家从小被拐走的千金找回来了。迎接她的却是父母的偏心,哥哥的排斥,还有白莲花“妹妹”秦瑶的各种陷害栽赃。亲生父母:瑶瑶是妹妹,你多让着她一些。校草哥哥:我只认瑶瑶这个妹妹,你别妄想能取代。白莲花妹妹:姐姐,我不是故意要和你抢的。秦烟:?给你们脸了?听说秦家从山旮旯里接了个女儿回来,山区女儿…
  • 全能万人迷她又野又飒
    小说《全能万人迷她又野又飒》TXT百度云
    “” 【荷尔蒙爆棚黑化疯批x伪小可怜万人迷女主】程迦蓝是谁?云溪城有名的小聋女,仙姿玉貌毫无威胁。父母皆亡聋了右耳,这不是被欺负的命?直到她身边出现了一个保镖。素来清绝淡漠的程家小姐为他一怒红颜血洗了对家。好家伙,小可怜还有两副面孔?前世,北冥瞮至死靡它,做程家小姐的保镖,为她生为她死,却惨遭背…
  • 傅爷家的影后又飒又撩
    女主又飒又会撩的女主小说
    “” 【甜宠+爽文+双洁】青丘的小祖宗渡劫失败,穿成一个木纳胆小又懦弱的白家小姐。开局就被继妹诬蔑,未婚夫解除婚约某狐狸表示问题不大。一手提起渣男,一手拖着贱女,直接扔出门,来一次揍一双,身心舒爽。原主在娱乐圈混不下去,人人都骂她花瓶?一拳能够抡死渣渣的某狐狸,突然一个踉跄,眼中染上了水雾,一个…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 不良鲜妻txt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
    霍均曜苏小果《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
    “” 貌丑无颜的死胖子苏南卿被退婚了,一时成为全城笑柄。前未婚夫:“看到你这馒头脸、大象腿,我就恶心!以后别再来纠缠我!”“傻叉。”苏南卿转身,勾唇低嘲。后来,苏南卿瘦身成功,逆袭后容颜惊人,前未婚夫手捧鲜花来到她面前:“卿卿,以前是我错了,只要你愿意回来,让我做什么都可以。”苏南卿手托下巴,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