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有没有遮天的同人系统流小说?求求了】小说书单
  • 我在遮天修永生
    我在遮天修永生txt
    “” 轮海,道宫,四极,化龙,仙台。肉身,神通,长生,成仙,永生。一个凡人携带《永生》中的三千大道穿越至《遮天》的世界,两种修行法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宁静小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遮天修永
  • 遮天之无上道途
    遮天之无上道途txt下载全文
    “” “我们的孩子,若不能成仙,也能重立天庭,当主天地沉浮!”迟暮之年,诡异与不详缠身,他无意苟活,甘愿死于爱人之手,于是,一口仙池埋下一段凄凉往事!若干年后,那个自幼失怙的孩子强势崛起,他背对众生,只因前方有敌,他杀上九天,横扫无敌,心中却留有遗恨!年幼时发下誓言,“欲活双亲”怎能忘怀?只待一…
  • 遮天:成帝的我回到地球当保安
    李安之小说
    “” “参与见证遮天世界重大事件:九龙拉棺降临泰山,获得奖励鸿蒙紫气。”“参与见证遮天世界重大事件:成仙路开启,获得奖励仙王道果。天地大变,证道时代开启。太古的皇族,荒古世家的大帝血脉,诸圣地的圣子们,以及万古以来最强的体质,欲在此世成尊。在这个残酷的大世中,李安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族,则在这些天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