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爽文且大佬】小说书单
  • 穿成虐文女配我人设崩了
    “这些糕点都拿下去分给下人吧。”我歪着脖子才把晃眼的流金耳坠卸下。“可是皇后娘娘她说”婢女迟疑地看着
    “” 又名《沉霜愿》深情有之:“若不是你,朕这一生——便就如此了。”“我不争王权,你不为后位,我俩干脆一起取天涯浪迹。”“个中滋味,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热血有之:“朕不想让会写平戎策的人却只能埋首于种树书,也不想见擅舞长缨枪的人却只能肩扛破木锄。”“第一,大鱼吃小鱼遍地都是,哪儿都不例外。第二…
  • 快穿之拯救虐文男主
    快穿之拯救nuè文男主
    “” 柳清禾别的本事没有,就是能吃还能打!她的任务是拯救原本应该是逆天改命、天凉破产龙傲天,偏偏被夺了机缘被成为悲催小可怜的男主。重生的同门师弟?知道剧情的穿书者?带着系统的炮灰甲?柳清禾:不好意思,这个男主我罩了,想拿他的机缘?打得过我再说!传闻联邦太子爷归来后变成了一个废物,柔弱到需要女人保…
  • 医见钟情之名门暖婚
    医见钟情之名门暖婚小说
    “” 制毒玩毒研究毒,这是她的兴趣加爱好。救人杀人折磨人,却是她的优良与美德。不错,她是一个大夫,现代语简称医生!有医德却无医心,瞧病纯纯属看心情。一次受伤,天作之缘,让两个天南地北扯不上半毛钱关系的人见面了。再后来,当女人成为了一军之医之后初相遇,她救了濒临死亡的他,伤口的位置——“发人深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