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家人们 有清穿文推荐吗】小说书单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txt
    “”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txt百度云下载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年侧福晋又开撕了
    年侧福晋又开撕了免费
    “” 如果穿越能重来,年甜恬发誓她一定好好攒攒人品,好歹能穿越到安稳点儿的人家。一睁眼便宜爹是湖广巡抚年遐龄,二哥是年羹尧,那自个儿可不就是那跋扈短命的年氏了吗!这还得了!她上一辈子就是个短命的,这辈子她就想好好多活几年!四爷咱惹不起就躲,躲不起咱就迎头直上!紧紧的抱住四爷这根儿大粗腿!拳打钮祜…
  • 清穿十四爷家的娇丫头
    清穿十四爷家的娇宠日常
    “” 内容介绍:曲迆进了十四爷的后院之后没多久,就发现十四爷这货八成是重生的!瞧他看四爷时候的劲儿,恨不得吃人。瞧他看自家皇阿玛和额娘时候的眼神,哎哟您要暴露了!曲迆还得小心捂着,别叫这重生回来的十四爷看出个好歹来。不过好歹她只是个丫鬟,问题不大。可十四爷不让做丫鬟了,说必须给她塞进后院,曲迆哭…
  • 清穿之四福晋是条美人鱼
    清穿之美人鱼
    “” 游戏世界《九界》崩塌,海域大佬美人鱼NPC宝珠被卷入时空裂缝,一转眼重生为大清王朝的小格格——墨尔迪勒·宝珠。在紫禁城当了三百年伏地魔的雍正帝被一道时空裂缝夹裹着穿越到平行空间,再次成为康熙帝的四阿哥胤禛!当了三百多年老鬼的胤禛重生幼年时期,发现亲母与养母对自己的塑料母子情,来不及黯然神伤…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四爷又被福晋套路 小说
    “”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 清穿之四爷的小娇包
    苏培盛福晋《清穿之四爷的小娇包》
    “” 顾幺幺穿越了。一心想成为调香师的她,穿成了康熙年间四皇子后院的一个美貌小侍妾。只可惜原主运气有点背,才进府就受伤摔坏了脑袋为了活命,顾幺幺随机应变,接过傻子人设,装傻卖萌地抱紧了四爷大腿。傻子会调香,傻子欢乐多。(^▽^)这傻子一点也不招人讨厌:笑容又软又萌,爱吃爱喝好养活。哪里是傻子,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