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女主娇弱病弱文】小说书单
  • 空间农女:疯批相公娇弱可欺
    小说《空间农女:疯批相公娇弱可欺》TXT百度云
    “” 【空间+美食+穿越】定国将军府唯一的女儿在三岁那年走失,众人都以为她凶多吉少,谁知十年之后,他们竟将人找了回来。京城各家公子小姐议论纷纷,说这流落农户的将军府小姐肯定又蠢又穷又丑还没人要。听闻此言——新科状元冷笑出声:“他们说谁蠢?”江南首富满面揶揄:“他们说谁穷?”玉面神医语气嘲讽:“他…
  • 穿成大佬家的娇弱病美人
    正值雨季,温城雨雾朦朦。镜子前端坐的女孩,看起来不过十岁左右,面容精致又可爱。她的脸sè不似小女孩该有
    “” 【正文已完结】【芭蕾舞娇弱小天鹅vs情感缺失冷漠少年】【粉丝群号和敲门砖在第110章】傅知渝穿成了一本豪门打脸爽文里面常年病弱的恶毒女配。原主常年欺辱收养在她家里的男配大佬,最后被崛起的大佬搞死。为了活命,傅知渝决定从今天开始讨好大佬:1.让大佬搬出小阁楼,每天对大佬嘘寒问暖,送大佬回家2…
  • 重生后成了皇帝的娇软白月光
    小说《重生后成了皇帝的娇软白月光》TXT下载
    “最近正在看,男女双重生 男主九五之尊;女主只是一个小奴婢(但重生后改变了轨迹)” 完结文《权臣大佬和我领了个证》《向隔壁许先生撒个娇》(重生1V1)@论如何从身份低微的丫鬟,独得帝王宠爱,甚至于让其解散后宫,成为东宫皇后,自此独占帝王几十年,盛宠不衰。于澜:“给陛下生个孩子就成,若是不行,那就在生一个。”反正她是已经躺赢了,长公主是她生的,太子是她生的,二皇子也是她生的…
  • 穿书后,病弱嫡女又崩人设了
    小说《穿书后,病弱嫡女又崩人设了》TXT百度云
    “个人感觉很好看,女主穿进了自己写的小说里面,成为了一个铁路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药罐子身上。” 【1V1、双洁、甜宠、团宠】赵云珠是一名宅斗文写手,一切复仇全凭一个爽字,不论宅斗宫斗,不谈感情只谈事业,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总之一句有你没我。写文一时爽,报应火葬场。赵云珠做梦也没想到她会穿进自己写的小说里,穿书就算了,竟穿在一个药罐子身上药罐子就算了,还是开篇即死的炮灰简直就是苍天有泪全…
  •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小说免费
    “但有一点烈士感觉[emot=default,13/],女主穿书,不按原本的套路嫁给了一位大将军,最终结局幸福美满*^_^*(女主身体从小很弱有几次差点就没了[emot=default,10/])” 傅明娇是知名网站作者,曾被评为虐文女王,后妈中的后妈。在她笔下be了的男女主数不胜数,万万没想到她居然穿进了自己写的虐文里,成了男主的病弱白月光。明明生的容色绝艳,倾国倾城,却心肠歹毒如蛇蝎,仗着家世显赫身体病弱,以治病为由百般诱骗男主,让女主与她以血换血,以眼换眼是虐文之中促进男女主be…
  • 身患绝症的虐文女主觉醒后杀疯了
    小受身患绝症的nuè文
    “很好看(//∇//)!!! 撞了南墙,突然醒悟成书中女配,下定决心弄死原配男。 (不谈恋爱就会死[emot=default,05/])女主疑似有心脏病” 林善初太爱陆时远了。即便陆时远对她不屑一顾,她也甘愿为他肝脑涂地,为他付出一切。直到她查出绝症那天,陆时远为了白月光将她推下楼,撞到脑子的她突然意识觉醒,发现自己其实是个虐文女主。未来,她还会不停的被男主陆时远虐身虐心,被抛弃被羞辱直到大结局HE。拥有了正常智商的林善初:这他妈还能HE?呸…
  • 穿成大佬家的娇弱病美人
    正值雨季,温城雨雾朦朦。镜子前端坐的女孩,看起来不过十岁左右,面容精致又可爱。她的脸sè不似小女孩该有
    “也很好看(๑•.•๑) 可以说是相互救赎文,男主病娇文,女主身体稍微有点弱,不过放心,甜的[emot=default,17/]” 【正文已完结】【芭蕾舞娇弱小天鹅vs情感缺失冷漠少年】【粉丝群号和敲门砖在第110章】傅知渝穿成了一本豪门打脸爽文里面常年病弱的恶毒女配。原主常年欺辱收养在她家里的男配大佬,最后被崛起的大佬搞死。为了活命,傅知渝决定从今天开始讨好大佬:1.让大佬搬出小阁楼,每天对大佬嘘寒问暖,送大佬回家2…
  • 穿书后靠偷亲偏执反派续命
    靠偷亲偏执反派续命
    “真假千金[emot=default,05/] 女主必须靠近男主,不然就会出现生命危险[emot=default,17/] 女主体弱,男主失去味觉,只有女主才能让他尝到味道[emot=default,13/](正所谓要抓住这个男人就得抓住这个人的胃)” 黎昭死后,穿成了书中开篇即死的真千金。而身为假千金的女主却冒名顶替真千金的身份功劳爱情事业双丰收?系统告诉黎昭,想要活命,那就努力接近小说中的反派boss楚珩,她和楚珩之间的距离越近,她的生命就越长。黎昭照做了。原书中,楚家三爷楚珩是个坐轮椅的残疾大反派,性格冷血残暴,十八岁出现在楚家,仅…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txt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听说大佬她很穷
    听说大听说大佬她很穷txt
    “” 秦家找回秦翡的时候,秦翡正在乡下种地,于是,京城多了很多传言。传言,秦翡很穷,丑陋粗鄙,上不得台面。秦翡好友纷纷表示赞同。旗下无数酒店老板表示,秦翡很穷,睡完就走。华国第一律师表示,秦翡很穷,从没给过律师费。京城高级会所的老总表示,秦翡很穷,玩完不给钱。京城中心医院院长表示,秦翡很穷,打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