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求女帝 女皇 权谋文,非女尊】小说书单
  • 嫡长女她又美又飒
    现言女主重生复仇小说
    “” 前世,镇国公府,一朝倾塌灰飞烟灭。此生,嫡长女白卿言重生一世,绝不让白家再步前世后尘。白家男儿已死,大都城再无白家立锥之地?大魏国富商萧容衍道:百年将门镇国公府白家,从不出废物,女儿家也不例外。后来白家大姑娘,是一代战神,成就不败神话。白家二姑娘,是朝堂新贵忠勇侯府手段了得的当家主母。白家…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免费阅读
    “”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 被迫饲养反派狼崽后长公主真香了
    小说《被迫饲养反派狼崽后长公主真香了》TXT百度云
    “” 惨遭心上人栽赃陷害,长公主东姝差点受辱死在边关军营。极致的痛苦逼出天赋爆发,她恨极之下,眼也不眨地把匕首插进负心汉的胸膛。谈恋爱不如搞事业,东姝决定做一个杀伐果断摒弃感情的大女主。然而那人前矜贵凶残、人后温顺的俊美青年每晚溜进她的房里,睁着一双无辜干净的眼睛看着她,眼巴巴地开口:“夜已深,…
  • 反派贵妃又在拉仇恨啦
    反派贵妃又在拉仇恨啦
    “” 一不小心穿成穿越文里的恶毒女配?白莲中的战斗机,绿茶里的第一名?从头到尾被利用,死了都得被刨坟?姜茶摇摇头,罢了,钢,就硬钢!那年春暖hua开,贵妃周围大佬云集群星璀璨。武林盟主林雾月:我曾侍娘娘左右,得秘籍传承居盟主之位。邪教女尊莫清荷:我曾遇娘娘遛弯,获武学天赋被教众尊崇。第一女商秦丹…
  • 东陵帝凰
    帝君东陵玥
    “” “嘶!疼轻、轻点”清贵俊美柔弱无害的少年世子耳朵被揪住,疼得他连连求饶。容颜绝世贵气端方的少女放开他:“以后不许再一言不合就杀人。”少年乖巧应下:“一定不会。”然而下次面对觊觎她的男人,乖巧的小兔子立即露出獠牙,化作夜半死神,面带微笑间送人下地狱。前世眼瞎,有幸亲身经历一场梦魇缠身。得神灵…
  • 贵妃她千娇百媚
    贵妃她千娇百媚txt下载
    “” 叶筠本该是太子侧妃,却因先帝死的太急,耽误了入府,拖拖延延一年多,跟着新秀女入了宫,却只得一个从六品的婉容位份,宫墙深深,没有宠爱怎么活?傲娇小皇帝虽难搞,也得拿下呀!她定要在这深宫里展眉舒颜,过得逍遥自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