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求求霸总文】小说书单
  • 和沈大佬订婚以后
    和沈大佬订婚后小说
    “” 沈、明两大顶级豪门联姻了。作为联姻对象的明教授沉迷于搞科研教育搞心理建设不能自拔,跟大魔王沈听澜实在是木得感情!两人连逢场作戏都懒得演,明千夜更是无时无刻不想着被大魔王解除婚约!然而,凭着双方过高的神仙颜值,才华能力,CP粉不请自来,天天盼他们互动,求狗粮求合体,努力地寻找他们相爱的证据明…
  • 小祖宗她被偏执大佬宠上天
    她被偏执大佬宠上天
    “” 【女扮男装】社畜云锦意外穿越一款名叫《重生》游戏里只要攻略下游戏里大boss就能够成为千亿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从此以后云锦就开始绞尽脑汁,使出浑身解数攻略boss直到一天,大boss直接扔了一堆女人的照片到她面前Boss:阿锦,你父母在天之灵希望云家早日有后。云锦满脸震惊Boss:所以你…
  • 重生成偏执霍少的小仙女
    重生成偏执霍少的小仙女小说
    “” 新文《顾爷,夫人她又在装可怜了》求收藏~云城都传霍少偏执乖戾,冷心冷肺,女人靠近他,能将人一脚踢飞。重生回来前世将霍少当成死对头的温小仙女,“我能抱你大腿吗?”“滚远点。”吃瓜群众毫不意外,温小仙女能抱到霍少大腿才怪。不久后——“霍少带温小仙女去郊外看流星雨了。”“霍少亲自给温小仙女系鞋带…
  • 绯闻影后,官宣吧!
    战墨枭乔夜星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重生甜宠)前世,她被白莲花养姐洗脑,一心只想逃离他,最后落了个惨死的下场。一朝重生,她紧抱住金大腿,打死不松手。前世害过她的人,别着急,一个都休想逃!传闻,高冷矜贵的执行长大人,冷血、洁癖、不近人情,却有一个宠之如命的心头宝!助理:“执行长,少奶奶又和夫人吵起来了。”执行长大人皱眉:“告…
  • 神明被渣男死对头的全家宠成顶流
    小说《神明被渣男死对头的全家宠成顶流》TXT百度云
    “” “全网封杀茹愿,谁敢帮她就是与我为敌!”“霍总,您死对头的全家都在帮她”被罚下界的小兔神一遭醒来容颜尽毁,遭全网封杀,渣男的死对头竟成了唯一认识她的人!在人生最灰暗的时刻,他向抛出橄榄枝:“嫁给我,我让你在娱乐圈继续横着走!”而她封印解除,博古通今,早已不满足娱乐圈。死对头他爷爷说:“嫁给…
  •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被我撩醒了!
    “闭嘴!你竟然敢这么和你爸爸说话!”“爸爸?你配吗!”时浅抬起头,一道黑影朝着她砸了过来!她立即下意
    “” 【先婚后爱+大型真香现场+追妻火葬场】时浅被继母设计,被迫嫁给了个植物人。植物人老公有三好:有钱,有颜,醒不了!昏迷三年多的傅斯年醒来,发现自己多了一个妻子。小娇妻肤白、貌美、大长腿。傅斯年表示:不爱,不需要!随后冰冷冷地甩出一份离婚协议。不久,小有名气的时浅被拍到上了大佬傅斯年豪车的照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