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娱乐圈直播那种的,好想看】小说书单
  •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被我撩醒了!
    植物人老公被我撩醒了免费阅读
    “” 【先婚后爱+大型真香现场+追妻火葬场】时浅被继母设计,被迫嫁给了个植物人。植物人老公有三好:有钱,有颜,醒不了!昏迷三年多的傅斯年醒来,发现自己多了一个妻子。小娇妻肤白、貌美、大长腿。傅斯年表示:不爱,不需要!随后冰冷冷地甩出一份离婚协议。不久,小有名气的时浅被拍到上了大佬傅斯年豪车的照片…
  • 真千金小饕餮在娱乐圈爆红了
    小说《真千金小饕餮在娱乐圈爆红了》TXT百度云
    “” 陶绨是饕餮之女,是战神坐骑,为救战神英勇牺牲,战神收集了她的灵魂碎片,投入转世。饕餮凶兽,以恶灵、怨气、厄运为食。转世的小陶绨被女佣调包,卖到山里,每天吃不饱穿不暖。幸好综艺节目进入山村,拍到小陶绨,弹幕爆了~【好可爱的人类幼崽,别挡她镜头我要看!】【节目组多给她点出场机会吧,小可怜!】【…
  • 陆爷,夫人她靠直播爆红全娱乐圈
    陆爷夫人她靠直播爆红全娱乐圈
    “” 叶家破产,叶晚作为泗城第一美人,带着祖传的宝贝登上了拍卖台。前有债务需要偿还,后有毒舌幼弟需要抚养,叶·亚历山大·心虚·晚邪魅一笑:没关系,撸起袖子就是干,搞事业!从黑粉遍地到娱乐圈顶流,叶晚圈粉无数。绯闻满天飞,CP遍地跑,叶晚却在直播里苦口婆心的规劝妙龄粉丝们:单身的快乐,你们值得拥有…
  • 震惊,女帝穿回来后成娱乐圈顶流
    小说《震惊,女帝穿回来后成娱乐圈顶流》TXT下载
    “” 【团宠+双洁+小甜饼+娱乐圈+甜燃爽!】穿越女尊国,好不容易披荆斩棘成为女帝,洞房花烛,属于成人的时间才刚刚开始,却不料当晚被夫君刺杀?直接嗝屁了?再一睁眼,发现穿回来了!还背上了巨额债务!她为了区区五千块参加恋爱综艺,被某个大影帝你追,你逃,你插翅难飞。直到——“你别过来,你别杀我!”岳…
  • 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cp
    “云梦希晕倒了。”“怎么又是她?她又怎么了?”“”云梦希躺在床上,感觉到周围传来窃窃私语的声音,但是
    “” 一朝重生,以为可以逆袭虐渣,系统却告诉她,还得获取好感度才能长命百岁,否则只能等死。云梦希:这和说好的重生不一样?不过没关系。选秀结束后,国民度超高的云梦希站在舞台中央。粉丝惊呼:女鹅好美!绝绝子,让她出道!当他们以为云梦希只会跳舞的时候【咦,这个up主剪辑手法很眼熟啊,像不像ymx?】【…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