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求一波好看的甜宠文,生活太苦,必须来点甜的中】小说书单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快穿我的恶魔宿主评价
    “”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快穿反派又她又甜又软
    “”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宿主她甜入心扉
    甜入她心扉小说重生
    “” 九梨为了对抗主神,与冥帝达成了交易,穿梭在三千世界中找回冥王的碎片。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攻略男配!九梨:玩弄他?好的。系统:不是啊.....喂。———某男将九梨困在角落里,长指漫不经心地勾着她的长发,似笑非笑:“听说你要玩弄我?”九梨捂着快断掉的老腰,直直摇头。刚想拔腿开跑,就见他微笑…
  • 月亮在怀里
    月亮在怀里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所有人争先恐后瞄准靶心生怕被罚。最后的结果是,A大男神顾淮抬起手,脱靶射了一个0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顾淮在击剑馆被恶意挑衅步步碾压…
  • 荒野求生:影帝坐在我怀里哭唧唧
    苏灵罗菲菲《荒野求生:影帝坐在我怀里哭唧唧》
    “” 【娱乐圈+直播+荒野求生+病娇+互宠甜文+基建】大燕第一女帝穿越了,刚睁眼,就变成了同名十八线女星,参加一档荒野求生的综艺。网友:这综艺没门槛了?什么歪瓜裂枣都来参加?苏泱泱:我确实能力不足。然而镜头一转——开荒种田、布置陷阱、建造木鱼、徒手叉鱼、爬树摘果、手撕野猪、编织渔网、闻识中药节目…
  •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
    慢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
    “” 徐少其人,三分洁癖,三分无赖,四分小贱,但他在外人面前却总是清风朗月,遗世独立,孤傲中带着冷漠,冷漠中带着疏离,疏离中带着高贵。只不过回到家后,他就进入"欢脱"模式"洗澡洗澡洗澡。清溪要不要来蹂躏我啊?"清溪总想,这人可以再贱一点吗?不然就是"老婆,快给我做饭啊,合法要求啊!""女人,今晚…
  • 甜爆!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甜爆!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 庆功宴上,宋绯意趁着醉意强吻了一向霁月风清的沈霁影。那晚明月清辉,月光晃呀晃,惹得沈霁影整宿整宿的睡不着觉。他想,他和宋绯意将来的孩子应该叫什么名字,会是男孩还是女孩呢?可接吻不到一个星期,宋绯意就不怕死的跟他说分手。他清冷着眉目问她是真的吗?宋绯意点头:“是,你吻技太差了,我们分手吧!”…
  • 温爷家的小妖精撩翻了天
    温爷家的小妖精撩翻了天免费阅读
    “” 一场意外。应景穿书成了豪门女配,还被强制不走剧情就得死。由于过度摆烂不务正业她重生了。上辈子因为强制剧情应景错过了真正喜欢的人。重活一世应景彻底放飞自我。剧情要她爱男主,她偏偏往那位神秘大佬身边蹭。蹭着蹭着好像有点不太对了。大佬主动送上豪房、豪车。就连名下的所有资产也与她共享。某一日。还在…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林苏苏睁开眼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淦,好疼!她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摸到了一个鼓鼓的包。忍疼坐起来,还没看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