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求书啊!书荒啦】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小说在线阅读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txt全集下载
    “”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我靠算命爆红娱乐圈
    我靠团宠爆红娱乐圈txt免费下载
    “” 【接档:《和学霸锁死后,我啃砖头都是龙虾味》点击专栏可见】娱乐圈当红流量沈骁,从出道开始一路顺遂,各路资源拿到手软,黑料也不断。今天被包养,明天认干爹,后天劈腿送绿帽,仿佛整个娱乐圈都跟他有一腿。然而事实却是——影帝:沈老师,您帮我算算,我身边小人还在不在?导演:没有沈大师坐镇,这电影给我…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这类小说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全文免费阅读是停更了吗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女扮男装之绝世幻瞳师
    女扮男装之绝世君少 小说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推荐新书《快穿直播之拯救黑化男神》请读者们多多关注!异世大陆,一双异瞳绝世傲立。未来世纪首席心理医生带着游戏空间穿越成瞎子嫡女,面对家族没落,姊妹的欺辱,看她如何风生水起。读心术,催眠术,幻术,作为一名首席心理医生的必备技能。
  • 女扮男装后我拿了大男主剧本
    女扮男装后我拿了男主剧本免费阅读番外
    “” 女扮男装多马甲女主VS沉稳忠犬心机男主京城臭名昭著的二世祖。何家最大米虫,何错。众人印象中那个不学无术的人竟然有胆量跟在容小爷身边?容小爷是谁?京城半边天也不为过,却日日拽着何错那个笨蛋。“何错也不掂量掂量自己是谁,容小爷不好意思说他,他还有脸天天贴过去。”“要不是看到何老爷子面子,他早完…
  • 重生成女扮男装校草后
    女扮男装重生当校草
    “” “第九号街,不是天才,便是疯子。”前世,温嘉言被锁在第九号街地下室暗无天日十七年,被自己亲手研制的AI设计致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女扮男装,埋名而归。温家小少爷,曾经他先天性智力障碍,吃饭都会喂进鼻子里,是个怪胎中的怪胎。如今她高贵冷艳,依旧是个怪物,却惹得京都名媛前仆后继。温家小少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