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求无CP的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快穿之十佳好妈
    “” 【养崽快穿文】殷音是新一任的床头婆婆,专门守护大千世界的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可是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原本纯真可爱的孩子一生悲凉。殷音决定下凡成为孩子的妈妈,守护那些可怜孩子们幸福的一生。世界(更新不分顺序):1:重男轻女的妈妈2:隐婚生子的影后妈妈3:留守儿童的妈…
  • 修仙女配改拿龙傲天剧本
    当女配拿了龙傲天剧本
    “” 【女强+逆袭爽文+修炼升级+无CP】【全心全意搞事业,自强不息黑莲花】身为仙侠话本中地位卑微的炮灰恶毒女配,裴夕禾经历三朵烂桃花后,手撕垃圾剧情,在龙傲天的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第一朵,宗门天骄,陆家少主陆长沣,将她当做白月光替身,欲定下婚约,囚她为雀。第二朵,昆仑掌门宋燃真,肩负苍生,不…
  • 末日乐园
    乐可金银花露免费全文讲的什么
    “”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2
    “”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炮灰之女配逆袭记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作者是男的女的
    “”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
    穿之攻略不存在的
    “” 洛舒一枚单纯的女汉子,看着各种女配女主炮灰系统文中,看着那为她疯,为她狂,为她哐哐撞大墙的男主,男配,反派,看着那些所谓的攻略者无情离开,气得拍桌。然后晕了睁开眼:瓦特什么情况,这丫的不是那攻略系统的主人吗?“哼,看姐怎么教你们做人!”洛舒阴险一笑从此展开了与各类攻略系统的斗智斗勇生活(简…
  • 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么
    快穿今天有好戏看嘛
    “” 萧清一直都是那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表情,弱小时,强大时,从未变过。炮灰逆袭,虐渣斗反派,虽然还算有趣,但在她眼里,还不如看看风景,吃吃喝喝,吃瓜看戏。换一种逼格高一点的方式形容,就是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为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安全的看热闹,她的强者之心坚不可摧!ps无cp文,女主自力更生各…
  • 惟吾逍遥
    墨天微慕容《惟吾逍遥》
    “” 藐姑射之山,有神人居焉,肌肤若冰雪,淖约若处子。不食五谷,吸风饮露。乘云气,御六龙,而游乎四海之外。——《庄子?逍遥游》仙途浩渺,是以众生汲汲而求;仙途坎坷,由是修士道心渐衰。自登仙途,驭千里快哉风,穿山渡海,凌波御虚,穷睇眄,缈天涯,行于万丈红尘中,游乎四极八荒外。纵天高地迥,宇宙无穷;…
  • 快穿之红尘道
    快穿之红尘道好看下载
    “” 辰廉自醒来就知道,这红尘他还得走上一遭。【无cp男主快穿】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红尘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5991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