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娱乐+影帝,可以瞅瞅】小说书单
  • 翻拍小说,我全靠幻想
    “著名网络小说《遮天》今日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男主叶凡由xx出演。”“其实改编成动漫我都能接受,能不
    “” 在小说翻拍大热的情况下,资本纷纷下场。余歌意外绑定幻想影视制作系统,自己翻拍小说。“这他娘才是小说改编,斗气化马出来挨打。”翻拍:盗墓笔记,雪中悍刀行,等简介无力,直接看正文吧!
  • 影帝:我在片场捡属性
    林远霞姐《影帝:我在片场捡属xìng》
    “” 横漂群演林远觉醒了一个异能。他能在片场捡各种演技类的属性。某演员一镜到底?“叮咚,恭喜您捡到【台词功底+1】”某演员哭戏炸裂?“叮咚,恭喜您捡到【哭戏+3】”某演员武打戏酣畅淋漓?“叮咚,恭喜您捡到【身法+2】”某演员扮演老人神态绝了?“叮咚,恭喜您捡到【老态演技+2】”......拥有这…
  • 重生之网络争霸
    重生之网络争霸
    “” 重生到2001年。腾讯创建了,阿里出来了,百度也赚钱了那重生有啥用?没事,这不是还有后期发力的移动互联网嘛。陈宇觉得,前期先打点小怪升下级,不和这一些大佬对着干,再到来年,一统互联网!!!本人完本4万订作品《重生之我为书狂》以及2万订作品《我是全能大明星》,天下第一白出品,质量保证,请放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