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有没有好的马甲文有🤚就⭐】小说书单
  • 真千金她有千层马甲
    真千金她有千层马甲txt下载
    “” 【全能A飒拽野女主vs闷骚霸道爱脑补醋精男主】【1v1双结,打脸虐渣,狂掉马甲。】因出生时被抱错,云辞和另一个女孩错换人生。十八年后,认祖归宗,从乡下野丫头,变成京城真千金。然而父母偏心假女儿。“阿辞,菲玥聪明伶俐,乖巧听话,比你优秀千百倍。”哥哥袒护假妹妹。“云辞!你不要欺负菲玥,菲玥心…
  • 夫人她马甲又轰动全城了
    小说《夫人她马甲又轰动全城了》TXT百度云
    “” 乔念在乔家生活了18年,亲生父母找上门来,一时之间,绕城豪门都知道乔家出了个假千金!真千金多才多艺,温柔善良。假千金不学无术,一事无成。所有人都想看她被赶出豪门后,回到山沟沟过得有多惨!乔念也以为自己亲生父母来自漯河县,是个一穷二白的穷老师。谁知道哥哥开的车是辉腾,裸车300万!亲爸教书的…
  • 全能大佬她马甲多又多
    全能大佬她马甲太多
    “” 被国家护着,各路大佬宠着的璃云落跑了。与此同时,萧城赵家来了个草包少女。据说连小学都没毕业。引得各路渣渣争相攻击。直到某一天各路大佬聚众发疯,渣渣们惊掉下巴――头发花白的国家院士为何忽然眼瞎,竟和草包称兄道弟。性情诡谲的顶尖黑客为何脑子抽风,黑了全校计算机,只为了找草包诉苦?更惊悚的是:清…
  • 大佬退圈后马甲又被扒了
    小说《大佬退圈后马甲又被扒了》TXT下载
    “” 超级大佬江鸢北退圈了,回到江家成了那个乡下来的假千金。帝都豪门圈等着看笑话,看被弃养十六年的土包子怎么丢人。渣爹后母:你的价值,就是一个活体器皿好给你哥哥提供肾源。江鸢北笑了,你们俩背叛我母亲生的病秧子,关我屁事?更何况,他有个同父同母的亲妹妹更匹配,我可不抢这功德。渣哥:我可是未来的钢琴…
  • 黑心大佬马甲又掉了
    黑心大佬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 全宸京的人都知道席彦初是个性格暴躁、脾气古怪、手段毒辣的人。人送外号‘席阎王’,人人见了都要绕道走。偏偏有个不怕死的女人把他给调戏了。问这人是谁?某黑客帝国:这是我家大佬!某娱乐公司:这是我家财神!某港城首富:这是我家小公主!某时尚品牌:这是我家首席设计师!大佬马甲有点多,怎么扒都扒不完。…
  •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全本免费阅读
    “” 【真大佬冷感女主VS隐藏大佬妖孽男主】【1v1双洁、团宠、塔罗牌、神医、甜燃爽!】昔日大佬嬴子衿一觉醒来,成了嬴家丢了十五年的小女儿,而嬴家果断收养了一个孩子替代她。回到豪门后,人人嘲讽她不如假千金聪明能干,懂事优雅。父母更视她为家族污点,警告她不要妄想大小姐的位置,有一个养女的名头就该识…
  • 夫人她成了大佬们的团宠
    夫人成了大佬们的团宠全文免费阅读
    “” 蓝槿消失三年后回归,发现有了五个未婚夫,且各个都是大佬!一开始被称之为废物草包的她,惨遭嫌恶,人人避而远之!可是没过多久——“卧槽,蓝槿拿了全国数学竞赛的第一名,还击败了台球皇后。”“卧槽槽槽,蓝槿还精通书法,车技高超,创作出了惊人的钢琴曲!”她被扒掉马甲的那一刻,五个未婚夫全傻眼了!殊不…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娱圈大佬的马甲妹妹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