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绝世唐门系列】小说书单
  • 诸天,从帮霍雨浩杀上神界开始
    诸天,我来揭穿虚伪的正派
    “” 地球少年李愚本是一个资深的网文阅读爱好者,因不满书中作者笔下虚伪的正派面目,而意外激活了(诸天位面穿越系统)。从此李愚就开始了一边李愚完成系统的任务获得奖励,一边揭穿书中所谓正派的虚伪面目。李愚:雨浩,你跟我一个宿舍,我保证你将来会感谢我的。李愚:鸣人,你想知道四代火影战死之夜的真相吗?那…
  • 绝世唐门,从和霍雨浩换宿舍开始
    绝世唐门霍雨浩和唐三
    “” 书友群:738389609进群的答案是:凡尘一墨客穿越到绝世唐门的世界,和霍雨浩换了宿舍。看着未来的情绪之神霍雨浩,还有唐三的亲女儿唐舞桐。想着以后爆发的帝国大战,以及各种破事,苏宇淡然的表示小意思小意思。毕竟身为二十一世纪的大好青年,我开个挂怎么了?卧槽,你拿九级魂导器炸我是不是玩不起?…
  • 斗罗神榜:我被梦红尘偷听心声!
    斗罗我被梦红尘偷听了心声
    “” 【原著党】【日月帝国】【白毛控】【史上最好看的绝世唐门同人,没有之一】咸鱼皇子,日月帝国登基称皇。统一大陆,力求和平三国联姻。星斗气运,解决魂兽魂师矛盾。复苏银龙,碾压降临斗罗神界。拳打史莱克,脚踢本体宗,收编昊天宗唐门,开创全新宗门。吾有一个心愿,那就是世界和平知识改变命运,科技改变生活…
  • 绝世唐门:吾为冰焰星神
    小说《绝世唐门:吾为冰焰星神》TXT百度云
    “” 「猪脚蓝星穿越者,金手指便是他自身,日常咸鱼,介绍无力,劳请看文。不喜勿喷,谢谢各位支持,群号:652526264」祖星之光,时空轮回。星神之子,宿命注定。星辰之光,响彻斗罗。冰焰神皇,秩序之名。圣墟天使,堕落神圣。混沌之名,继承传扬。万力无常,终是星空。吾以冰焰星神之名,护一生挚爱,永世…
  • 斗罗之天羽神皇
    小说《斗罗之天羽神皇》TXT百度云
    “” 唐羽凌一觉醒来,穿越斗罗大陆,继承龙帝遗产,他会与最后的龙族擦出怎样的火花?天使之神,重现世间,再临神位,杀入神界,手刃唐三,为母复仇!千仞雪与唐舞桐两位女神,他会如何选择?唐羽凌本以为这已经很头痛了,但他万万没想到,居然还有第三位女神在等着他。人类与魂兽,这自古便是死敌的两个种族,他是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