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想要关于LOL之类的电竞爽文】小说书单
  • 电竞大神太会撩,想跑!
    小说《电竞大神太会撩,想跑!》TXT百度云
    “” 众所周知,KPL第一野王时朔操作时矜持冷傲,直播难开尊口。美其名曰安静学技术直播间。这天粉丝们兴冲冲来学技术时“你多说话指导我一下行不行?”听着这甜美的嗓音众粉丝不以为意,这是不可能的!没看见直播间那硕大的标题吗?【安静技术直播间】可下一秒就传来时朔带笑的声音:“行。”然后一向最看中人头和…
  • 全网都在嗑我和电竞野王的CP
    全网都在嗑我和电竞野王的CP
    “” 【双职业双强,欢喜冤家。】众所周知KPL里面有一对冤家死对头,那就是江词和郗尘,一个制霸野区的野王,一个秀翻全场的法王。虽然两人是出了名的不对付,但是粉丝们又怎么可能错过嗑CP的机会呢!拜托,同月同日生真的超有缘好嘛,天生一对哎。天蝎座和天蝎座可是绝配!#关于那些年全网都磕疯了‘朝夕暮辞’…
  • 电竞大神是娇气包,想宠!
    罗文熙赵蓓欣《电竞大神是娇气包,想宠!》
    “” 在粉丝眼里,墨神是穿最原始的皮肤,玩最凶的英雄,杀最狠的人。直到有一天—墨神拿着软辅,穿着最可爱最漂亮的皮肤,躲在一个打野身后,奶叽叽的喊,“救命qaq。”粉丝们:??你中邪了吗宝贝?好家伙,她们墨神竟然躲在野生打野王身后喊救命。后来,她们发现,那野生打野王竟然就是一直卖“游戏黑洞”人设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