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宝可梦题材的比较励志一点的不要开局无敌】小说书单
  • 斗罗:转生海魂兽,比奇堡三大将
    斗罗转生海魂shòu比奇堡三大将
    “” 波塞冬靠着大海上万族的信仰成就了海神的神位,但是海魂兽们却没有得到其应得的,尤其是二代海神即位之后魔魂大白鲨居然还经历了灭族之祸。而如今。比奇堡海域的主人,异世界的来客伊冯·影歌将带领海魂兽们走出一条新的道路。其属下有三名杰出的人才,黄绵,赤星,青章,人称比奇堡三大将(斗一同人文,时间线开…
  • 我的精灵训练家模拟器
    男主女主是柏木,多拉,宝可梦的小说是什么
    “” 从遥远的土地踏足世界之巅,只需要和无数训练家前辈一起,砥砺前行与精灵相伴,贫瘠的荒漠也能开出绚丽的花朵【融合世界观,游戏平行世界+动画,采取部分游戏及特别篇设定】关键词:精灵、宝可梦、口袋妖怪、神奇宝贝、宠物小精灵
  • 我在宝可梦世界开餐厅
    我在宝可梦世界开餐厅免费阅读
    “” 【你制作了一份食物,你获得了宝可梦特性修改机会一次】【你招待了冠军赤红,你获得了十点自由种族值】“当训练家是不可能当训练家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当训练家的,培育师又不会做,就只有当厨师维持生活了。”...
  • 宝可梦世界的男妈妈
    小说《宝可梦世界的男妈妈》TXT百度云
    “” 风格介绍:本书的世界观与同为本人作品的《次元论坛》宝可梦篇有类似之处。对动画、特别篇、游戏的人设、背景都有借鉴,同时又以原创为主。整体设定上会比动画有更真实,不过并不是黑暗系,更倾向于阳光。金手指设定有致敬《诡秘之主》,不过实际并无关系,画风、背景都无关。书中会有各种动漫角色登场,并有相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