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又有男主是个王爷拥有读心术只能听到女主心声吗】小说书单
  • 我靠作死成为反派大佬的心尖宠
    乐颜从她那一百平的大卧室里醒来时,已经上午十点多,她打着哈欠,光脚踩上一平米就要上百万的云锦地毯走向
    “” 全能特工乐颜穿书了,穿到一个嚣张跋扈,恶毒娇作,除了有钱啥也不是还恋爱脑的炮灰女配身上,因为嫉妒女主更受众人喜爱,她处处陷害女主,各种跟女主过不去,惹怒豪门霸总老公被踢出豪门。恋爱脑的她失去挚爱老公后彻底放弃自我,每天在她那八百平的大别墅里寻欢作乐,挥金如土,身边全都是酒肉朋友,没有一个真…
  • 新婚夜,王爷有读心术后演技爆棚
    新婚后王爷有了读心术
    “” 【双洁,甜宠,白切黑,欢喜冤家,1v1】云染堂堂阁主,医毒蛊武,样样精通,日子快活似神仙,奈何一朝被雷劈,魂穿成尚书府饱受欺凌的大小姐,日子过的狗都不如继妹悔婚,直接命人将她打晕扔上花轿,嫁给那个传闻中集眼疾腿疾隐疾于一身的男人新婚夜,南宫墨对她说:“本王眼瞎腿残且命不久矣,不愿误佳人,卿…
  • 新婚夜,我被冷冰冰的王爷读心了
    小说《新婚夜,我被冷冰冰的王爷读心了》TXT百度云
    “” 【贪生怕死小撩精vs口嫌体正恋爱脑男主】乔乐歌穿进自己的小说中,即将嫁给暴戾王爷,然后双双喜提短命便当。乔乐歌:?棺材板是绝对不能躺的,她直接化身绿茶小撩精,一心一意抱大腿苟命,等短命王爷去世后继承遗产当富寡妇。——乔乐歌:“为王爷痴,为王爷狂,为王爷哐哐撞大墙!”林墨安指着面前的墙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