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求书,求书了】小说书单
  • 退下,让朕来
    退下吧让朕来顶点小说
    “” 沈棠在发配路上醒来,发现这个世界很不科学。天降神石,百国相争。文凝文心,出口成真。武聚武胆,劈山断海。她以为的小白脸,一句“横枪跃马”,下一秒甲胄附身,长枪在手,一人成军,千军万马能杀个七进七出!她眼里的痨病鬼,口念“星罗棋布”,苍天如圆盖,陆地似棋局,排兵布阵,信手拈来!这TM都不能算不…
  • 夜莺与玫瑰
    夜莺与玫瑰下不为例全文免费阅读
    “” 本站网址:3w点N+2+q+q点Com孟时宴作为商界新贵,众人都知道孟时宴是继孟董事长之后手段更为狠辣的一个人。孟夫人去世之后,他在外头的红颜知己正式回到孟家还带着个孟虞。孟虞防不胜防,终究还是被孟时宴夺去初夜,她痛苦不堪,再次回来的时候她决定要远离他。她越想远离他,孟时宴就越会作弄她。孟…
  • 花墨砂
    萧宸玉娘《花墨砂》
    “” 本文不会弃坑!人生中,有些人相遇,纵使皆相忘,此生无怨悔,!世上的人,都喜欢阅读是因为有些书荡气回肠,万古不更变!有些书动人心悬、,黄泉莫相悔!有些书甜到骨血,_||致死不相忘
  • 这宿主能处,让她当反派她是真当
    小说《这宿主能处,让她当反派她是真当》TXT下载
    “” 沈悦因为得了心脏病死了,然后绑定的系统,做的任务就是当小反派偶尔找男女主的麻烦,但是最主要的任务还是让大反派发光发亮,每一个大反派都有一个悲惨的过往,而沈悦就是大反派那悲惨过往之一。傲慢不可一世的太子爷尝到了爱情的甜,却在最落魄的时候被抛弃,被背叛。结巴憨厚的大块头以为遇到了爱情,却在最幸…
  • 惊!小作精在极限综艺靠作死爆红
    小说《惊!小作精在极限综艺靠作死爆红》TXT百度云
    “” 盛鸢看了本言情小说。书里的冷清男二,童年悲惨,被未婚妻当工具人,得不到女主芳心。盛鸢痛心疾首:放开他!让我来!然后她就穿书成了美强惨男二作天又作地的未婚妻。盛鸢:—盛鸢是娱乐圈出了名的毒瘤女星。参加极限综艺前,群嘲:笑死,手无缚鸡之力的花瓶,手不能提肩不能扛也能来参加?带资进组的吧!综艺一…
  • 同时攻略四位大佬后修罗场了
    小说《同时攻略四位大佬后修罗场了》TXT下载
    “” 季思的内丹碎了,落在四位人间大佬身上。为了拿回内丹,季思花样百出,徐徐诱之,总算撩的他们春心萌动。面对肆意痞气的校草,她是纯良无害,品学兼优,家境清寒的温柔少女。面对奶狗型的当红顶流爱豆,她是唱跳俱佳,性感诱人的天才歌手。面对白切黑的科研大佬,她是智商超群,前途璀璨的学生。面对多金帅气,除…
  • 反派女主开局只想抢江山
    男主女主是陆嘉,萧延,春宝的小说是什么
    “” 京都来了个真祖宗。真正的时间管理大师。你以为她去放火了?人家其实去拧脖子了!你以为她去闹人命了?人家其实去卖酒水了!你以为人家去做生意了?人家其实谋朝篡位了!刑部尚书萧延,青年才俊,帅气逼人,一声令下:必将逞凶作恶者抓捕归案!吃瓜百姓:这就是传说中的,他追,她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