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亲自试毒,各种类型,绝对爽】小说书单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全文下载txt
    “后宫蛮多,但感情真实,不错的★★★★”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暧昧高手
    小说《暧昧高手》TXT下载
    “两年前看的,当时觉得神作,现在感觉有点小白,萌新可以看看★★★” YD有理,暧昧无限.问题学生范伟意外得到未来文明的产物,各项能力大大提升,在花园和校花一起补习,回到家中还有美女邻居来串门,空姐、明星、小可爱纷纷登场,暧昧不断,精彩连连鲜花,收藏,贵宾票,盖章,PK票,越多越好,来者不拒。作者官方微博t.qq/xuhaocheng暧昧高手会员群:4526…
  • 绝世武神
    小说《绝世武神》TXT百度云
    “神作★★★★”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家里养个狐狸精
    家里养狐狸精小说
    “现代修真,各种狗粮,不种马,不后宫★★★★★” 本书讲述的是一名普通平凡大学生与一名可爱妖艳小狐狸的快乐双修故事~~~2010年,请看,咳咳,人妖情未了本人在17K连续完成两本作品,一本120W字,一本270W字,请大家放心收藏~狐狸窝1群2群3群4群5群6群7群(满)8群:128985497(大量空位)
  • 杀手房东俏房客
    杀手房东俏房客司茹的姐姐
    “” 杀手房东俏房客-老施
  • 大明星的贴身保镖
    大明星的贴身保镖百度百科 小说
    “” 他是国之利刃,是身世成谜的超级战神。他胸口的那条巨龙,是用鲜血浇筑而成。现如今,他是三流娱乐公司管理小模特小明星的经纪人,他本要享受酒池肉林,无奈美女上司的致命任务,打破了他和谐美好的生活。“签超级天后?不就是泡大明星嘛!”唐欢暗暗咬牙,有点破罐子破摔的他忽然想和房东上司秉烛夜谈各位书友要…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旧生txt下载
    “”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txt全集全本下载
    “要看懂这本书,智商得要挺高的★★★★”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神墓
    神墓无弹窗顶点
    “上课偷偷看的,根本停不下来★★★★★”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十大高手排行榜
    “★★★★”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