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后宫 都市 仙侠】小说书单
  • 重生之世家子弟
    重生之世家子弟推到章节
    “男主重生后利用先知先觉的优势经商并帮助大哥从政;女主很多;前中期仙草,后期干草。” 新书已开,书名:奋斗在红楼。简介:大周朝,雍治7年冬,美丽、傲娇的小萝莉林黛玉刚刚进入贾府。现代理科男穿越红楼贾府庶子贾环。如果不想被贾府的猪队友们连累的抄家杀头,就要早做准备。这是一个庶子逆袭的故事。ps:本书是架空历史爽文。非考据党、非历史正剧党、非红学党,遗漏不符、错误矛盾之处,敬请…
  • 许仙志
    许仙志精校版txt下载
    “主角穿越成为许仙,在多种神话融合的仙侠世界里开后宫,女主包括人、仙、妖。” 许仙:“不能再做拖累娘子的小白脸了,要做带给所有人幸福的小白脸之王。”————————————————将人兽进行到底!哦不,是将人妖进行到底。新书上传,《大圣传》,重新开始,不一样的仙侠之旅!
  • 我的女神
    我的女神 起点
    “女主穿越到过去帮助男主,文笔细致,引起读者对青春的回忆。” 最终章写了一万多字,写下“全文完”三个的时候是在一家小型连锁酒店里,一个人看着外面的晨光慢慢亮起来。那感觉就好像小时候的冬天顶着星星去上学,虽然路很黑天色很暗,心里却知道一切都会好起来。黑暗中等待着一切充满活力的感觉在成年之后很少有了。只有偶尔赶稿熬过整个长夜,听着黎明中有鸟叫,饿得浑身发…
  • 娱乐春秋
    娱乐春秋百度百科 小说
    “姬叉最知名的作品,后宫文的标杆;男主穿越到一个架空的仙侠世界打造娱乐产业;故事情节完整,感情描写细腻。” 架空异界,武道百家。现代人告诉他们,除了修行,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要做江湖上人人追捧的少侠?嗯,这个简单,只是要看你的诚意比如让你师妹来喝杯酒?子曰:穿越莫只苦修行,人家土著没你行?天作棋盘星作子,知识就是金手指。又云:穿越一世不推土,不如回家卖红薯。江山百色尽妖娆,何必较劲…
  • 仙子请自重(问道红尘)
    仙子请自重阅读
    “男主穿越到架空的仙侠世界,标准的后宫仙侠文。情节完整,感情细腻,但相对其他几本比较平庸。接近仙草。” 秦弈曾认为,修仙的人首要淡泊宁静,无欲无求,耐得住性子,经得住诱惑。可最终发现,仙首先有个人字旁。仙路苦寒,你我相拥取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