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古早bgnp文】小说书单
  • 我只是一个羊贩子
    我只是个羊 小说
    “推的是木天涯的《肥羊遇狼记》,女主软绵绵的” 一念之间,再次面对年轻时拼了命想要逃离的地方,同样的身份,不同的结局
  • [红楼]老爷总是被夺舍
    老爷总是被穿越
    “推的是《老爷有喜》,” 关于红楼老爷总是被夺舍贾大老爷得了蛇精病病因赦大老爷连续多日睡梦中遭到莫名攻击总有异魂想夺舍他的身躯精分患者的日常贾赦悲春伤秋对月叹息小厮老爷又要作诗啦真乃本朝第一才子贾赦手拿戒尺教书育人薛蟠宝玉捂着肿手眼泪汪汪贾赦愤青爱国誓要参军贾母老大不作不死呐贾赦飞针走线绣花脱衣拿针扎我鞭子抽我邢氏…
  • [偷偷爱着你]樱开绯闻录
    综漫之樱开绯闻录
    “有点点车,同作者还有一部《汪汪,国王陛下》《哟,你看起来很好吃》,前者西幻,后者修仙未完结”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偷偷爱着你]樱开绯闻录作者:狼妖山樱开真奇妙世界真奇妙。当相叶有希坐在座位上,听到眼前四人组中那顶着灿烂的金黄色脑袋晃来晃去的男生介绍说:“我就是樱开的黄金右脚中津秀一”时,努力维…
  • 七色之旅
    小说《七sè之旅》TXT百度云
    “独立的世界观,女主也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意思的金手指,有好几部,一直在等完结,不知道完结了没。” 人类的血液怎会泛着银光?那碧绿色的眼底沉着的一抹翠狂傲得让人谦卑?邪魅绝艳的火焰呀想将天地都焚为灰烬么?终年不化的雪峰上听说住着位冰为骨雪为颜的少年神官?紫水晶般的眸子流泻间可以医死人生白骨?只是淡淡的一笑眼前恍如暮霭散尽明月东升?黄金帝王啊您金色的眼瞳所到之处没有人不愿顶礼膜拜。本以为穿…
  • 林小语的人生
    林小语的人生
    “推的是小瓢瓢的《林小乐在末世》同作者的《异世蔷薇》《猎人之回家》,都有车车,不得不说,以前的晋江真牛” 对人生的看法就如同本书封面的照片的一样,有些对生活充满希望的热情的人会说那个太阳是渐升的旭日,有些陷于生活中的无奈和惆怅的人或许会觉得那是迟暮的夕阳······同样的一种事物总会在不同人眼里总有不同的姿态。不同的人也对人生有着不同的见解和感觉。这也是生为何物这个问题一直没有统一的答案一样。…
  • 世家贵女的另类人生
    世家贵女的另类人生txt下载
    “在这里认识的高长恭” 对于季然来说,这世上最悲惨的事就是穿越乱世,更悲惨的是性别为女。不幸中的万幸是她穿成了世家嫡女,万幸中的最大不幸是穿成了漂亮的世家嫡女。等待她的命运是什么,看她那秀慧而绝艳的姑姑就知道了!尤其是她们家和精力旺盛、思维怪异、嗜血成性的皇族成为亲家时,再不奋起自保,她那先被抢亲,姑姑就是血淋淋…
  • 蜂巢里的女王
    类似蜂巢里的女王文
    “异世 设定清奇 还可以” 小说蜂巢里的女王简介:平凡少女穿越到一个没有人类的奇怪世界,莫名其妙的繁衍出一个叫她女王的非人类族群,从此开始了她星辰大海的征途。本文将于本周五(9月12日)开V,开后若无意外日更,请大家多多支持!有个妹子跟我说,看了这文她仿佛看到了乙女的终极_(:з∠)_【请看文的妹子不要问我“哎呀你这…
  • 女王的恩典
    女王的恩典魇客
    “这本书也好看,不过我在这个书单推的是另一本《女王花》” 女王的恩典-魇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