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看过的历史小说】小说书单
  • 这个书生不能惹
    这个书生不能惹未删减
    “这书怎么说呢,文笔一般,前面有些套路差不多跟逍遥小书生一样,无聊的时候可以用来大发时间” 二十一世纪好青年李安逸,魂穿古代成为一名书生。脑海中竟有一台电脑,各种知识应有尽有!当李安逸认为他可以当个闲情雅致的压寨相公之时,上天却给他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你......你,你别过来,我是你们寨主的人,动了我,你们寨主是不会放过你的!”,望着步步紧逼的扎须大汉,李安逸惊骇欲…
  • 逍遥小书生
    小说《少爷疯狂》TXT下载
    “很喜欢的轻松类型历史小说”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如意小郎君
    人如意小郎君有声小说
    “跟逍遥小书生一样的类型,喜欢看” 21世纪双料硕士,魂穿古代。没有戒指,没有系统,没有白胡子老爷爷,连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都没有贼老天,开局什么都没有,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这让我怎么玩?腹中饥饿难耐,心里郁闷透顶,唐宁忍不住抬头竖起中指:“贼”有一物从天外飞来,正中额头。抱着大红绣球,晕倒之前,他只想问一句:“哪个杀千刀给绣…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奇书网全集下载
    “爱,好看”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 唐朝贵公子
    唐朝贵公子txt下载全集
    “正在看,感觉没有上一本明朝败家子好看” 贞观三年。此时李世民已擦拭了玄武门的血迹,雄才大略,气吞山河。此时一代名相马周还在给人喂马,蛰伏于市井,等待着宏图大展。此时公主殿下们初成年,豆蔻年华,情窦初开。此时一代骁将和名臣们,开始了他们的故事。也在此时,陈正泰来到了这个世界,他经历了懵然,随即‘邪魅’一笑,纵身跃入这无数王侯将相掀…
  • 明朝败家子
    明朝败家子阅读
    “已看完,就是感觉感情戏不怎么好” 重要通知,明朝败家子,又名《明颂》。弘治十一年。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此时朱厚照初成年。此时王守仁和唐伯虎磨刀霍霍,预备科举。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着大地。此时在南和伯府里,地主家的傻儿子,南和伯的嫡传继承人方继藩开始了他没羞没躁的败家人生。Q群:491966624VIP读者群…
  • 天唐锦绣
    天唐锦绣相似的小说
    “前中期好看,后面就有点看不下去了,尤其是明月那里……” 叶方现自己要了不得了。他蹲坑蹲出来了一个能让他穿越无尽位面的路人系统。电影、动漫甚至是小说里的世界。生化危机、美国队长于是,叶方开始了拯(毁)救(天)世(灭)界(地)的宏伟人生。求收藏~求推荐以及各种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位面路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赘婿
    075赘婿苏
    “这个不用多说了吧”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史上最强赘婿
    史上最强赘婿
    “前中期真的好看,让人眼前一亮,但感觉后面有些蹦了......”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寒门崛起
    寒门崛起txt无删节下载
    “前中期真的好看,男女主角那种爱情刻画比较喜欢。”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