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谍战文】小说书单
  • 民国谍影
    1004民国谍影
    “ 这本书是我目前唯一看完的一本谍战类网文,男主穿越到1935年,是黄埔军校生,一毕业就入选果党军统本部,背靠保定系,再加上有一个能读取死者死前几秒记忆的金手指,主角的发展可谓一路风生水起,直到巅峰。 本文不论是故事情节,还是节奏都相当不错,能够吸引人看下去。 本人特别喜欢里面心理描写的部分,看哭了好多次。 唯一不太喜欢的是男主最初那个类似修仙,能让男主武力变强,还能读取记忆的金手指,个人不太喜欢谍战文出现这种作弊性质的金手指”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交锋
    jiāo锋小说全本
    “事发生在一个叫古星的城市,本文男主非穿越,男主没有金手指,依靠在夜校认识的日文老师,从一个不起眼的小巡警一路爬到经济处的实权人物。 主角即加入军统,同时也加入红党。 男主最大的特点是贪财,外加贪生怕死,文中对男主这两大特点描写得淋漓尽致,本人经常会被逗笑。 本文节奏非常快,故事情节很紧凑,也正是因为追求快节奏,所以在情节方面描写润色得少,显得有些干。 而且男主一直在古星这一个地方折腾,我现在看到一半了还没有换过地图,情节有些单调” 在一般人眼中,他是平庸、无能、贪婪,甚至有些愚蠢的警察。因为他,经常行动失败,多次无意泄露了重要情报,但他交游广泛,善于溜须拍马和钻营,是警坛不倒翁。在军统的眼中,他机缘巧合为他们办了几件事,可以利用,但不可重用。只是最后,有些事情,总得他才能摆平。他善于理财,在军统经费紧张时,向他借款,…
  • 暗战
    暗战
    “ 本文非穿越,开局男主准备去接头,却发现接头地点出现意外,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同志被敌人打死,瞬间营造了一种紧张气氛,这个开头很吸引人。 本文男主也是双重身份,即是红党党员,又是中统情报员。 男主原本只是想到一个叫石头城的地方开一间商铺做为掩护身份进行地下工作,不料意外遇到自己日本留学时的同学,一个在特高课,一个在野战军的后勤仓库。 为了实行以华制华的政策,在特高课的那个日本同学拉男主进入物资统制调查处,一步步做到主任的位置。 ” 你的名字无人知晓,你的功绩永世留存!在国家和民族危难关头,有人挺身而出,找到了挽救危亡的道路。为了坚持信念,宁愿隐姓埋名为自己信仰的事业奉献一切牺牲一切,周旋于侵略者和敌人中间。谨以此文纪念这些无名英雄!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暗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谍影
    谍影小说下载
    “ 本文男主穿越到南苑血战的战场,成为一名抗击日寇的学生兵,在战场上救了一名受重伤的同伴。 为了掩护同伴不被伪警察抓走,男主不得已冒充一名在南苑血战中牺牲了的中德混血儿,经过日德双方重重考验之后,终于取得他们的信任,从而周旋于中日德三国之间,如鱼得水。 男主没有大开挂的金手指,只有一支跟他一起穿越的军刺。 因为在联合饭店刺杀出卖南苑学生兵的汉奸时,男主脸上戴着一个兔子面具,所以人们都叫他兔爷儿面具侠,从那以后只要杀汉奸他就戴上兔子面” 一个死间的成员,在启用的那一刻,就注定了丧家之犬的命运。刘云被捕后,被逼加入了日伪特工组织。被日军派到了武汉,执行秘密计划。但是,这计划还是将他当作了弃子。在家人被日本人杀死的消息传来,刘云加入了军统。执行计划暴露后,刘云又被军统派到了日占区,成为双面间谍。军统给刘云派了一个搭挡,去配合刘…
  • 永不解密
    解密看不了全文
    “ 在多位龙友的强烈推荐下,我终于开始看《永不解密》了。 卧的天,这真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谍战小说,没有之一。 关键它还是用我曾经最讨厌的第一人称写的,以前之所以会错过这本小说,估计因为它是第一人称,所以我连打开的欲望都没有,直接PASS掉了。 要不是大家推荐,估计我这辈子就这么错过这本好书了,谢谢推荐的龙友们! 这本小说文风轻松,还带点小幽默,不像一般的谍战文那么沉闷,是我非常喜欢的风格。 男主是总参的一名小参谋,故事从他阴差阳错地打开一封能预知未来的奇怪的信开始。 这是一本穿越重生文,但是这个重生的人却不是男主,而是那个写信的人,这个角度很新颖,至少我是第一次看到这种设定。 故事的主线是寻找那个能预知未来的神秘的马云云,情节设定得非常吸引人。 通过男主的视角,我们领略了国安部门的神秘,感受到国家机器的强大,看得人激情澎湃,热血沸腾。 目前我只看到抓到那个胡文海,找回了九号机,很期待后续的剧情。 ” 当重生不只是传说,发现了一只活的爱国重生者,他在设法和国家情报机关取得联系,以提供他知道的关于未来的信息。首长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特工密令:找到他,或者消灭他!一场关乎未来的间谍暗战就此展开。读者群1:97093108;579073016(欢迎入群)微博ID:网文新人风卷红旗
  • 火力
    小说火力3免费阅读
    “ 这可以说是一本谍战类的神书,男主原本是128特种部队一名出色的特战队员,为了寻找高层被美国中情局收买的一名叫神谕的叛徒,他自愿脱离组织,成为一名游走于体制外的沉睡者。 本文情节跌宕起伏,场面惊心动魄扣人心弦。 作者用他流畅的笔触带着读者从美利坚到阿富汗,再从叙利亚到浪漫之都巴黎,经历了一次次生与死的较量,为我们描摹了一场场血与火的洗礼。 这本书是我所看过的网文中,军事知识写的最专业的一本,战斗场面写得太” 故明君贤将,所以动以胜人,成功出于众者,先知也——《孙子兵法》公元前五世纪先知,在现代被叫做间谍。在这个古老神秘的事业中,仅有热情是不够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