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想看爽文请出门左拐】小说书单
  • 寻找走丢的舰娘
    寻找远方的舰娘
    “对于你而言这只是一个游戏,但对于她们而言,你就是她们的一切。” 当你脱坑好长时间之后你可曾想过你的姑娘们会怎样?港区因为长官离开而分崩离析;胡德带着声望离开去了遥远的城市,提尔比茨为了生活在画同人本子,弗莱彻为了几个妹妹的生活同时打着几份工,无敌的苏赫巴托尔大人一手抱着黑猫奥斯卡一手抱着凶猛的大老虎有些茫然不足所措;儿童节的小提尔比茨,小宅也是幼宅为了…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动漫
    “一个伟大的王子,一个疯狂的复仇者,一个将一切抛之脑后的亡灵”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说的什么
    “两千年的走走停停,人和物都随着时光流逝,从开始直到结束都未曾拥有。”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佣兵的战争
    佣兵的战争精校版txt下载
    “刚开始看没多久,前面的内容还是挺不错的。”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 他不喜欢超级英雄
    他不喜欢超级英雄作者:竞天泽内容简介苦bī版神盾局,超级英雄真烦人。第一卷和平主义者的和平主张第一章序
    “所有人看到的都是超级英雄的强大,但却不清楚背后默默奉献的人伟大之处。” 他不喜欢超级英雄(竞天泽)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有声版 百度网盘
    “二货脑残欢乐不断”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我的主神妹妹
    我的主神妹妹女主
    “心理学与无限流的交合,少有的智商上线。” 作为主神空间的代行者,柳梦潮在此郑重宣布。1.为了尽量少的,发放任务奖励,一定会努力让每一个轮回小队团灭。2.为了尽量多的,得到彩池奖励点数,一定会努力让每一个轮回队员心惊胆战。3.一切都为了主神空间,所有偷奸耍滑,钻漏洞的行为,一定会给予抹杀。最后,作为一个妹控,柳梦潮告诉你,哪怕妹妹是…
  • 反套路快穿
    小说《反套路快穿》TXT下载
    “现在小说越来越套路化了,突然看到这本小说真是有种莫名的爽快感” 系统宿主为何惨死街头?奶爸萌妹为何深夜惨叫?重生者为何屡遭切片?穿越者为何被频频认出?金手指连环掠夺案究竟是何人所为?主神轮回者被敲板砖究竟是人是鬼?数百位时空穿梭者意外身亡背后又隐藏着什么?这一切一切的背后,是智商的扭曲还是套路的沦丧?敬请阅读本书,专业反套路,你值得拥有。PS:书友群4…
  • 步川小姐的贫穷物语
    步川的贫穷物语怎么不写了
    “我就喜欢她那个死要钱的样子” 川先生很忧伤,因为川先生穿越变成了步川小姐。步川小姐更忧伤,因为背上了这么个坑钱的系统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她到底造了什么孽才欠了这么可怕的天文数字般的钱啊!不老不死——真好啊真好啊,一辈子赚钱对不对?系统君也真是呵呵哒。于是,今天的步川小姐又拿起了自己的反人类的武器打算去做什么呢?等一等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