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随忆随记书单,喜后宫感情戏】小说书单
  • 我即天意
    我即天意下载
    “【完结】【双女主】【意识流】【网游武侠】 或许人越缺少什么便越渴望、喜欢着什么。由于本人自小缺乏长期性的自制力,让人觉得毫无冲劲儿。我对于书中不懈努力的包括主角在内的一众高手表示由衷的敬佩。当然,这是一种畸形的努力,因为它处于一个畸形的世界中(人被杀不会死,而是重新净身复活)。然而这并不妨碍我对于这种内激力的自我内化。 意境的划分与阐述:唯我、无我、忘我、唯情、唯剑等等;高手的含义与差距:永恒的“心”与信息差。圈子论,杯子理论,寂寞高手与高手寂寞等等,都是对于扭曲极端环境下哲思推演,当然,现实或许本就存在扭曲与极端。 女主方面,喜儿的妖女形象深入人心,但与所有传说级高手一样都是偏执狂。犹记得男女主的相识是从一场比拼耐力的追杀开始的,几天几夜,双方差点都累死在路上。紫衫的陪伴与自知也是让人看来欲罢不能,在一位大侠屡次护卫于她,想更加亲近时,紫衫立马拉开距离,她清楚什么是度,只有死去的大侠才值得仰慕,活着的大侠只是用来远远地敬佩的。铭记悬崖外的光影,指间沙的背叛、沉沦与重振,乐儿离去后闭口禅木鱼的破裂,零儿在初入游戏时与主角暗中较量挖矿的耐心与毅力。虽说全书时常伴有一种压抑的氛围,但不得不说,主角与上流女高手们几乎都保有一丝似有似无的暧昧。 书中能成为所谓“高手”的角色都活得很清楚,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为什么这样那样做。 这本书是更大的宇宙观构筑的一环,想来会很精彩,不过我都没去看就是了。只能装下这一部吧,一部也就够了。 ”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神作孽又如何?神作孽,我来除!凭什么?因为——我即天意!宇宙时代,无数种族文明彼此争杀,力量至上的价值观造就无数自称为神的强者,神之名随处可见。无父无母的孤儿恒毅在成长的路上看到了这些所谓神的作为,渐渐拥有了成长中的第一个信念:仅仅拥有强大力量就肆意胡为,那不是…
  • 执魔
    执魔女主
    “【连载】【大男主】【种马】【有生之年】 当时还年幼,奔着xx去的,而今前后对比,文笔意境出现质的飞跃,现如今措辞与设定越来越有意思,可惜是有生之年系列。 现在回忆仿佛已是遥远的记忆,但尤记得一些情节。复活天庭公主的“不死树下战今生”,从雨界开始埋伏笔的母女四人全家桶,如今还未重逢的洛幽,白骨夫人,还在雨界等着宁凡的众多女子,蚁祖以及“唯一真女主”剑祖(所有女主都是她赠予宁凡,陪伴他的微笑)。七生七世谣,平行线的错过。主角相遇的女子大多无法陪伴他一路走下去,但他时常会思念,也会与她们重逢。从女主那学到的,领悟的东西会成为男主日后破局的灵感与动力,夹杂着眷恋与思念,仿佛女主一直陪伴左右,不曾远离。 副本中蛮域印象最深,其中与一平凡女子相处的修道隐居生活令人感慨万千。药域中白骨夫人的魂种已经种下。师父残魂痊愈,师兄残鹤一如既往的师弟综合征,与幻梦界之外的真界女子有所交易等等。印象有些模糊了,但不得不说,越往后写,坑洞越发深邃,牵挂也愈加繁多。 前期还未摆脱仙逆的影子,毕竟作者是耳根粉。后期无论是道悟还是技能开发上,包括引经据典、措辞遣句上已经走出其独特的风格。于绝望世道中怀揣赤子之心,尽力给予悲苦人以希望的救赎。这或许也是作者对自己安慰与救赎罢。 当然前期确实中二感十足,甚至在后期作者专门借主角之口调侃其回忆中的峥嵘岁月,感慨于自身眼界与幼稚,读来也是不胜唏嘘,作者与读者都在成长。 ” 古天庭徒留遗址,灵山只余废墟,西天极乐,被碎成四天九界。少年宁凡,遭至亲背叛,偶得双修帝宝,从此踏上天下无敌的修魔路。灵装,法宝,道果,仙云,天霜寒气,地脉妖火。醉卧美人,醒掌杀人,无不胜之人,敢爱敢恨,方为至人。天为吾妻,地为吾妾,苍生为鼎炉,阴阳大道,合体双修!“师尊,你教我修魔,但我…
  • 赘婿
    赘婿类小说在线阅读
    “【连载】【大男主】【感情细腻】【家·国·天下】 先不谈实际如何,男主人设是颇得我意的:冷静,足智多谋,偏执,重情重义。自重生初期的警惕,到平和淡然,再到“心如猛虎”那章展现的狠辣偏执,由表及里,循序渐进。 这期间,正配妻子相识相知,有阶前闲叙,有烧楼圆房;赎身艺妓于河畔相逢,此后每日跑步,门前讨茶闲聊,渐渐成为无法割舍的习惯。渴望天下太平的授武师尊,致力大同理想的叛军养女。可爱乖巧的婵娟,芳心暗许的小郡主。众多优秀的女主同男主相知的过程,便将主角的视角从普通人家带到世家大族,从武林江湖带到江山社稷。 喜欢喜马拉雅的听书,前期平淡,感受朦胧情絮,体会一种慢、闲、淡的意。之后家国天下铺开,乱军逆匪,内忧外患,直至穷途末路,黑旗军揭竿而起。 当然,其中说教与多视角让文本略显拖沓,倘若静心细品确实如饮甘露,而若浅尝即止,还是跳章快进比较舒心。 ”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隐杀
    隐杀无删减完整版
    “【完结】【感情细腻】【电影级画面感】 杀手重生,扮猪吃虎,这是典型的yy都市小说套路。 少女从小养起,陪伴着由青涩到成熟,期间点点滴滴,悲欢离合,不忍卒读。 与老师的虐恋,打开三无少女的心扉,金毛母女的依恋……种种种种,不一而足。钻入其间,体会乍然相逢,体会牵肠挂肚,体会一笑抵千愁。 整本小说便如同后记中男女主们整理房间儿时旧物那般,拾起一件旧物,尤历历在目;合上门,往事如烟。 这是激起过往情怀的情怀,带着记忆的小说。”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仙路烟尘
    不求大道出迷途,纵负贤才岂丈夫百岁光阴石火烁,一生身世水泡浮《悟真篇》“恳请仙长收录小子暂列门墙则个
    “【完本】【侠风仙气】【赤子之心】 并没有看完,因为这本书适合午后悠闲的抿茶细品。整本书犹如水墨画一般,在于会意而非顾行。因此在忽略结构松散,逻辑欠缺等弊病而专于一意时,便有一种翻阅幅幅侠诗仙画的质感。 仙侠看得不算多,但读来平淡中又含有一股厚重仙风侠骨的文字却是头一遭。男主有悲悯万物之意气,又兼具少年侠气凛然之心性。入世行侠仗义、惩恶扬善,出世披星戴月、修身养性,期间男女主纯粹的爱恋甚至让人不忍激起旖旎之念。 泛舟游龙戏雨,一曲鸟兽携行。 这是纯粹的仙气,古典的意蕴。” ............│.......│.......│.......│.......│.......│.......│.......│......................╭┴┴╮.╭┴┴╮.╭┴┴╮.╭┴┴╮.╭┴┴╮.╭┴┴╮.╭┴┴╮.╭┴┴╮...............…
  • 极品家丁
    小说《极品家丁》TXT下载
    “【完本】【大男主】【感情细腻】【n刷】 虽说不喜口花花的男主类型,但这本书告诉我,实际上我真正厌恶的是满嘴跑火车,同时毫无责任心与能力定位的男主。 本书男主外在轻佻不羁,但内里重情重义,于商贾、词对、领兵等方面有所建树。当然这体现于他本身的机智率真以及现代知识与眼界。往小了说,脸皮厚,敢担事,舍命泡妞;往大了说,既有对底层人民的理解与尊重,也不乏家国天下的热血豪情。书中女主下至民女,上至公主剑仙,大抵也折服于此。 女主类型涵盖有民女、苗女、才女、商女、妖女、仙女,包括小姐、花魁、公主、军师、可汗、剑仙等身份,有姐妹、师徒、(母女)等组合。欢喜冤家、化敌为友、循序渐进、日久情深。虽咋看去令人眼花缭乱,但细读来无不是个性鲜明。 玄武湖畔那首“山外青山楼外楼”,如今每每读到都不经泛起一阵鸡皮疙瘩,仿佛那如梦似幻般的画卷随着口中低声呢喃的诗句重新徐徐展开。 ”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龙域
    龙域 网盘
    “【完本】【都市异能】【扮猪吃虎】 属于小白爽文范畴,没有诗词歌赋,也没什么漂亮的佳句格言,甚至逻辑欠缺,最后结局显得过于突兀。但是故事与人物大体上能抓人眼球。 最开始是被记述男主能力由来所吸引的。紫虚龙气,早年痴傻,蛮正常或者套路的。之后2位师傅(3?)的言传身教,一教修身养性,宁心锻体,明大是大非;一以邪入道,讲究另辟蹊径,明晰为人处世,由木讷转为机敏。再几番循环教导,返璞归真。期间留有几处伏笔,让往后所谓普通人生活不至于平淡。于是在所有人都抱有其性格木讷痴傻的刻板印象下,男主扮猪吃虎的“平淡生活”开始了。装逼的先决条件,超出常人的能力性格如何而来,写得煞有其事、趣味盎然。 女主方面,未婚妻的感情线写得扣人心弦。欧阳姓女主与男主是典型的欢喜冤家,在探究男主秘密的过程中一步步沦陷。印象深刻的是女主在男主自信满满的保护下受伤后,男主的自省与正视彼此心意。之后歌星女主先失身后相恋,对男主的宠爱,于学校舞台上共演的画面极具浪漫主义色彩。 情节逻辑上固然疏漏不少,但去芜存菁,还是能留下一些有趣与温情的画面。便如面对辣条一般,哪怕知其本质,但味蕾诱惑下还是不免咬上几口解解馋。 ” 龙域众生
  • 仙子请自重(问道红尘)
    仙子请自重txt无删减
    “【完结】【女主导向型】【前期滴神】 偶尔会想,我为何钟爱于后宫文呢?然后发现,只是现实中难以体会那种相恋双方互相间不断让自己变得更值得对方喜欢的感觉。简而言之就是缺爱以及值得去爱的人。倘若仅此而已,那么单女主无疑是更能符合需求。然而我并未满足于此,该说是男人亦或者人类的劣根性呢,还是不断追求新鲜刺激的冲动,多女主成为了我体验不同感情历程的绝佳选择。自此,欲望的进一步增长让标签不断细化,身份地位年龄,修罗场羞萝场等等,颇有种乐在其中的感觉。 本书便满足了我这方面的需求。但正如同人们喜欢在刘备里找剧情,剧情里找刘备一般,我不满足于感情线这一方面。我渴望跌宕起伏的剧情,发人深省的故事以及不失神韵的人物。而这些,本书第一卷部分符合了。至于为什么是部分,只能说它像是满足此类条件小说的开头,犹然有不少问题伏笔悬而待发。可惜作者得到的反馈不佳,加工坊最终回归到流水线式创作。当然,如此这般的因素也有很多,譬如连载追读与整卷阅读的体验感定然不同,每位读者个人喜好也不一而足。 本书女主除开一路相随的流苏外,我印象最深的是“腰间一壶酒,携剑踏云巅”的曦月,其洒脱知性的形象让人欲罢不能。若说前者是饮酒低吟的仙侠客,那么居云岫便是知书达礼的温婉闺秀,道相和与情相近又是一种别样的体验。此外,女王青君、人皇无仙、妖王程程、凤皇轻影、冥河明河等等角色塑造俱都不错。 但是啊但是,通篇读来的感受实际上只能说不错。李青君对感情问心的回答一直未能解决,如鲠在喉。居云岫与囚牛的片段作为引子,让我深思其中道侣与资格的问题。文中无性囚牛读来让人感觉偏雄性,而其对乐理的痴迷比之主角更甚,这让以道和为前提基础的男女主关系显得有一丝隔应。而作者处理这一处地方并不能使我完全信服。 前期营造良好的人设在后期普遍有崩盘倾向,逐渐失去神韵。后期各种梗的使用感觉与前期仙侠风有撕裂感,作为第一卷入坑的读者观感不好。冥河与凤皇等穿越回去刷好感的方式咋一看是逻辑闭环,回头细看却是情感逻辑的滑坡。 初次细看,沉溺其中,读罢感慨,偶有回忆,略显遗憾,随后再难复读。 【三星过低而四星未及】 ” 秦弈曾认为,修仙的人首要淡泊宁静,无欲无求,耐得住性子,经得住诱惑。可最终发现,仙首先有个人字旁。仙路苦寒,你我相拥取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姐姐实在太宠我了
    我姐姐实在太宠我了无删减txt小说下载
    “【完本】【开头弃】【脏话连篇(第一章)】 男主性格是我看书的首要标准,本书强化了我这一认知。因为无论是某个坑爹剧情还是哪位失败女主都是可以咬咬牙挺过去或干脆跳过的。而男主大体上贯穿全文始末,容不得我一再妥协。 德不配位、我上我行、自私自利、玩弄感情、花插牛粪、光环续命等等,倘若如上观感太重,我会本能地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消耗光阴却得不到快乐或收获)。当然,这实际上是我希望在小说中找到理想中的自己或者信奉的理念,代入到它们最终走向强盛来获取一种虚伪的自我满足感。相反,若是我一向厌恶的因素在小说中被发扬光大,则会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抵触情绪,简称与作者三观不合。 开头第一章就感觉作者文风与我实在不相和,虽说因为标题而对后文有所期待,却依旧撑不过第一章。 “大安十五年,酷暑。” 开篇感觉还行,但到得男主心理描写开始,就有一种梗杂烩的感觉。什么都想擦点边,就是不想想合不合适。 “没到?没到那你停个几…什么?” 这是我第一次被劝退的地方。男主乘长途去京州,四天半在车里,突然停车以为熬到头了,大失所望下对车夫回应。虽说四天半总归心情不好,但一出口就摆出一副网络骂仗的架势,让人厌恶不已。尤其是前文接着“车夫憨厚笑道”,对比下这种对普通百姓的蔑视态度,倘若是有心的,则给人一种高人一等、鄙夷不屑的低素质印象;倘若是无心的,则显得太过幼稚与异化。但我想或许还有其他因素使得自己欠缺考虑,往后再看看吧。 接下来,车夫劝男主更素衣以防山贼惦记,男主断然拒绝(只看了第一章想不出原因何在),车夫内心埋怨不已。我记得男主父母被称为当地的父母官,而这车夫竟然是“这荆大善人不会生了个傻儿子吧?这还去京州考个鸡儿啊?”这种想法,我总感觉这是在“抹黑”人民大众。当然也许是语言风格如此,但平白会升起一种失真的感觉。 从男主与车夫的形象塑造看,这是为追求吐槽娱乐而舍弃部分人物逻辑。再加上男主总喜欢将网络上小学生喷人的语句当作口头禅,让人难以提起丝毫的好感。无厘头、吐槽可以接受,但不能缺少对他人的尊重。 看到强盗出来特别是面见女寨主时男主的心理描写后,我便再也看不下去。全篇开头第一章,就让我体会到猥琐与油腻二词因何为人所厌恶。 看的书少,以致猝然被这股扑面而来的气息冲到几近窒息,当场化身排雷大兵却在排雷第一战阵亡。 ” 【阅读需知:非亲姐,你懂的】“我二姐是丞相之女,可出入朝堂!”“我三姐是青云门首座,侠肝义胆!”“我四姐是昆仑镜大弟子,武艺高强!”“我五姐是惊鸿铁骑将军,统兵千万!”“我六姐是周家布坊掌舵人,富可敌国!““我七姐是江陵第一才女,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我大姐?”“算了,不提也罢,那可是个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