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小说书单
  • 盘秦
    盘秦txt下载奇书网
    “差不多的套路,这本书的主角没前两本书的轻松,感觉是要写正剧,然而内容过于理想化了,这样搭在一起就有点不伦不类。” 李斯奉命给公子扶苏启蒙,发现扶苏聪明绝顶,学什么都能举一反三。扶苏还十分好学,遇上什么事都想一探究竟,比如养猪养鸡养牛养马。某天,李斯看见扶苏手执竹简奋笔疾书,好奇地走过去一看,只见那竹简上写着一个整齐漂亮的标题——《母猪的产后护理》。本文参加科技兴国征文,参赛理由:主角通过发展创新农具、…
  • 驸马要上天
    驸马要上天免费在线阅读
    “怎么说呢,看这篇文感觉和我在看唐砖这些差不多,配角性格也差不了多少,包容的大靠山天子,铁杆支持的长辈,温柔贤明的皇后,没啥特别的个性,就套了个女穿男,相对于之前提的来说,人物塑造差了不少,金手指开的是真的大,大到无脑。不过对于日常和种田爱好者来说挺轻松,爽文+种田文,不要求太多了。” 出生在重男轻女家庭的赵招娣当了一辈子斗战胜佛,成功战胜全家,读完大学,进入职场,力图努力奋进,却惜败于不健康饮食,得了胃癌,享年二十七岁。一辈子没遗憾没心愿的赵招娣原以为一闭眼一辈子一了百了,却没想到眼一闭一睁,下辈子来了她,赵招娣从现代社会寻常百姓家的赔钱货大女儿,变成了古代勋贵家的嫡三…
  • 一统日娱
    一统日娱未删节txt
    “日娱文太少了,真的太少了。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以电影电视圈为主的,没想到开始akb之后,就全是akb了。一统日娱大概是前半段,后半段称为偶像制作人才对。 个人毒点: 1.女性角色写的有些无脑,一个个都想爬主角的床 2.跟政府这段没啥必要” 演员跟歌手,体育运动员跟搞笑艺人,偶像跟女主播,女星跟人妖男大姐日本娱乐圈是个巨大且诡异,排外且复杂的奇形生态。演员跟歌手只能活在作品中,掌握着电视台的另有其人。深夜节目跟大物艺人,有时候会让你大呼变态有时候会让你肃然起敬。偶像跟女星,无数怀揣着梦想的少女们投入这巨大的铜炉中以声色娱人。一…
  • 日娱假偶像
    类似日娱假偶像
    “切入的这个时间点还挺有意思的,先看看,日后再补充评论 追加:三星上吧。看得出来作者应该是忠实粉丝,而且对运营挺不满的,所以实力远超过爱豆,但最想要改变的还是akb(虽然也有46G),真的是在用爱发电。此外,就是一些暧昧情节总让我觉得…有那么一点…猥琐” 秋元康:“何悦你不是要毕业吗?”何悦:“不,我改主意了,还是你毕业,以后4846,还有新垣结衣,石原里美,桥本环奈,大和田小飞鸟什么的,就交给我来守护吧!”她是日本2010年以后最奇葩,最诡异的“偶像”,不,她也算偶像?PS,这是个钢铁直男灵魂的女主进入偶像团的故事,虽然是女主,但其实大家…
  • 金牌调解员[快穿]
    金牌调解员完整版下载
    “(百合预警)主角真的满脑子黄色废料令我害怕,差点给我直接劝退了...她俩的情感线也不是很能get,只有修真那个世界的情感线还算有点意思。全文看完没啥记忆点,总体就是一般吧,可打发时间。” 花白禾是一名情感调解师,靠着自己一张嘴,劝和了不知道多少对活该在一起的破锅烂盖。直到被情感系统选中。穿越前。她信誓旦旦将小平胸拍的砰砰作响:“只要有报酬,没什么情侣是我劝和不了的!”系统:“好好干,小姑娘。”穿越后。花白禾看着压在自己上方的那人,一脸惊恐:“不行,这对我真的不行!”系统提示…
  • 桓容
    《桓容》小说
    “【耽美】看到很后面突然意识到是耽美...主角是桓温嫡子(没记错的话),但不受他爸喜爱。整本书看完主角也没啥印象了,只记得个我见犹怜的李夫人和做公主的护短老妈...好像李夫人和他妈是主角最大金手指了吧 ...然后全文很多跳着看的。情感线也没get到,所以我是看了个啥??” 藏族阿妈举起右手的转经轮,左手的佛珠,在胸前双手合十说了句什么,笑呵呵的表情令雁子更加快乐。雁子明白,阿妈没有怪罪她,反而非常友善。雁子想要把自己的心情说给老人听,想让不管是谁,只要能与她分享一个重大事件,那就是此时此刻的自己,多么无忧无虑,多么幸福快乐。老人径直向前走去,边走边转动手中的…
  • 最佳导演
    最佳导演小说女主是谁
    “暂时还没看完,而且还补了很多以前没看的电影,女主角不是我喜欢的嘤嘤嘤。主角对一些电影的重新选角很符合我的取向。 然后书中的氛围还是比较积极向上的,也没有很多很阴暗的py交易。 文笔的话,勉强看看,但是应该说不上享受了。” 做一个导演,制作出让全世界为之疯狂的电影。这是王扬的梦想,可是他的人生刚刚受到了重大打击,因为被人诬陷而遭到南加大开除。但是上帝对王扬关闭一扇窗的同时,又为他打开了另一扇窗。在马路上被一辆BB车撞了之后,王扬竟然能看到未来的电影!于是,1998年是那么的不平凡,除了《泰坦尼克号》上演神迹,…
  • 极品男神[快穿]
    快穿之极品男神小说
    “文笔还行,最主要优点就是长。故事套路都差不多,看到后来还挺疲倦的,开始跳着看想看的背景。适合无聊的时候拿出来看一看。” 作为一个孤魂野鬼,周泽楷穿梭于各种世界,只为了完成许愿人的任务。据说,只要完成一千个任务,就可以真正回到过去,找回曾经的自己。被欺骗的大影后,遭遇校园欺凌的孩子,成为同妻的女人,被拐卖到山村的大学生周泽楷遇到各种各样的许愿者,并且改变他们的人生,这就是周泽楷的宿命。食用指南【小鲜肉大影后完…
  • 老公死了我登基
    李鸣凤小说
    “女主穿到封建社会,从小妾独立出来打天下,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这句话真没错。女主这边的人才太少,感觉少了女主大家都不知道怎么打仗了。开局三巨头最后死剩女主一个。以为陆观颐会有大作为没想到几乎没什么存在感了。人物没有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可以一看,三星偏上。” 【】征战沙场打天下,老公死了我登基内容标签宫廷侯爵穿越时空主角管平波┃配角谭元洲,陆观颐,孔彰,姓窦的【作品简评】边防女特警牺牲后,穿成农家女。受宗法压迫,被卖给了豪强做妾。谁料天下大乱,豪强燃起野心。趁家族内耗,凭借过人的智慧与强悍的军事实力,外放打地盘、建设根据地。从此一跃而起,直冲九…
  • 奋斗在红楼
    奋斗在红楼txt下书网
    “套着红楼皮的架空文。不太明白怎么女角色一个两个都爱主角爱的不能自拔,b装的有点狠,抄诗词算是毒点,后期打西域是真的看不下去。全文忽视掉金手指其实也还行,文笔过得去。追求合理的还是别看了,当一般爽文看看还是过得去的” 京城中的报纸,经过数年来的发展,优胜劣汰,已经有大小二十多家。最大的两家依旧是真理报,大周日报。全部受通政司右参议、真理报主编管辖。这是源自于雍治十四年,贾环在朝堂上的提议。而鉴于报纸在朝野、士林中的影响力日渐增大,朝堂内外已经有呼声,将审查报纸的决定权,交给通政使直辖。因为,正五品的通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