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西方背景偏多的异世界书单】小说书单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免费阅读小说
    “第一卷真的好。随后每卷愈下,结尾都可以算烂尾,说是有第二部就这样糊弄。配角标签化,大佬神秘点还好,塔罗会的几人无聊透了,出场还算立体的角色过完剧情后面再出来就完全工具人,比如说大妮子挺好玩的,三卷后再见就成复读机了。克味就第一卷,班西,迷雾小镇,地底,木薯和辛西娅那段等等,scp感很弱,蒸汽更是查无此物。世界观解密,拨开历史迷雾的过程是真的有趣,除了设定新鲜独特,感觉还不如《一世之尊》可读性强。”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黑暗祭
    黑暗祭女主
    “因为看了作者的火影同人才发现这本书。故事才刚展开吧,反正不会有下文了。” 家中数代孜孜不倦的努力究竟是为了什么?神秘的传家石究竟又与奇妙的异界有着怎样的联系?一幕幕的深入,人为构造的伪像被丝丝解开,隐藏在历史之下真相究竟是什么?冷漠注视一切的旁观者、暗中策划一切的阴谋家、悲天悯人的圣者、为理想倾其一切的革命者、不惜一切的复仇者、洞悉人心的智者在庞大背景下,又将演…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漫画小说
    “集卡女巫种田搞基建,轻小说类型。种田想当然,女巫工具人,手下忠心敌人傻,看着不费劲,轻松愉快。后期模式化,夜莺就是吃鱼干,鸟就咕咕,新女巫面目模糊,饮料收服拉倒。梦境世界开始还觉得新鲜,以为能改善剧情疲软,结果更无聊。魔鬼大君不错,有性格,会开门的那个最后我还挺喜欢。结尾嘴炮也算圆上了,奇幻转科幻。作为安娜党对于作者感情戏表示愤慨,开始对安娜一副深情专一的样子,又和夜莺眉来眼去,喜欢就都收呗,扭扭捏捏没担当,还是安娜先让步,伤妹子的心。”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地下城生长日志
    我的长生日志
    “女主穿成地下城,基建拯救世界。剧情坑包括穿越原因都填上了。文笔好但写的干,特别后半就大纲略扩充的感觉,有点赶。男主还是书的时候萌,有身体就失去兴趣甚至希望女主单身。小狼女和最终boss我喜欢,各种族大团结反抗神魔追求自由的历史故事赞,女主努力建设的平等自由包容的世界赞,是个好梦。” 别人种地,她种地精。别人打怪升级刷声望,她升级养怪刷仇恨。别人和勇者/贤者/国王/魔王谈恋爱亲,你想和违章建筑谈恋爱吗?塔砂穿了,她穿成了一座半死不活的地下城。对,就是游戏里养着一个怪物生态圈,藏着宝箱,等着英雄来刷的那种。位面战争后第四百年,空间裂缝斩断了神界、深渊和人间的联系,龙和精灵…
  • 王国血脉
    国王的血脉免费阅读
    “作者的不快乐自嗨,充满各种网文意义上的毒点,开头部分每一章都在劝退,都合主义剧情,嘴炮推动发展,反转多到让人心生疲惫,主角的亲爹老国王和后爹作者充分诠释啥叫父母皆祸害,武力值波动如同股市,更新不稳定,魔能师支线啥时候开? 足够有趣,足够有特色,我喜欢。” 作为最业余的穿越者,泰尔斯一缺乏理工素养,二不是兵王杀手,三没有芯片系统——面对这种游戏难度,看来只能走种田流了。然而泰尔斯含泪发现:这个游戏是地狱难度!就是那种开局遇boss,举世皆人渣,一步三陷阱,遍地是仇家,喝水塞牙,走路踩空,敌方神队友,我方皆菜鸡,连新手练级、打坐练功的时间都不会…
  • 这个梦我喜欢!
    男主女主是安叙,克里斯,苏利文的小说是什么
    “ABO,GB,也就是扶她妹子×男人,受不了这个的就不用看了。” 安叙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在一个兼具用力捏了把脸,一点都不痛。于是这个女得做这么有趣的梦,我就不客气了。( ̄w ̄)一个穿越到能世界的无痛症贵族少女身上,自以为在做梦的粗神经阿宅,在异世界随心所欲生活,误打误撞升职加薪当上无冕之王,痛揍大魔王,迎娶圣骑士,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女单粗暴中二少女(…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百度小说
    “抄音乐,抄科学理论,文笔一般,百合掰直很雷,最终boss有点low,新理论出现的部分还是有燃点的。”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