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待看】小说书单
  • 长安小饭馆
    长安小饭馆txt免费下载奇书网
    “……………………………………………………………………………………………………………………………………” 细雨微风,青帜小店,胡姬如花新丰美酒,鲜葵嫩笋,金齑玉鲙京兆少尹林晏把目光放在那个雪肤杏眼的老板娘身上。一个高门仕女沦落到当垆卖酒的境地,实在可怜可叹沈韶光:美酒美食相伴,还能看过路的英俊小郎君,生活不要太美好^林晏面沉如水,这些五陵年少每日打扮得这般花哨,打马街头,斗鸡走狗,很该整顿整顿…
  • 永远的女神[荒野生存]
    男主女主是戚媛,苏艳梅,陈柏的小说是什么
    “………………” 七夕情人节快乐!我也不知道该继续往下写什么,不要骂我了,我真的好难。死亡率99不是作者傻.逼,是设定的原因,不要吐槽了。小仙女们收藏一下我的专栏和预收呗~~踊跃留言,每天会发红包哟~日更身败名裂的当红花旦戚媛为了偿还天价违约金,被迫参加了一档荒野求生的真人秀综艺节目。签下生死状后,她与其他…
  • 玛丽苏历险记
    玛丽苏历险记全文免费阅读
    “很久之前看过第一个故事,关于囚禁人鱼的,很是惊艳,后来就忘了” 男频的情况是这样子的,十本都市九本种,还有一本开后宫。这就是个种马文重灾区。当有一天这本书的主角全部性转了!“沈隽,既然你已经家道中落,就别指望还能嫁到我们顾家来,所以退婚也是理所应当”“哦。”好无聊哦,打脸未婚妻,哦不,未婚夫的戏码让沈隽感到很没意思。然而,这个世界她的周围充斥着无数美男…
  • 诡秘地海
    诡秘地海txt百度云网盘
    “………………” 漆黑诡秘的地下海泽,神秘的岛屿惊悚的畸形怪物,人类不是这鬼地方的主角,疯癫跟死亡才是。对那些海底东西的卑微祈求,只会让可怜虫们在黑暗苟延残喘逐渐畸形,想要找回人类昔日荣光,唯有驾驶蒸汽船带着必死决心闯进地海!书友群1056744526
  • 柯南之我被卧底包围了
    柯南之我被卧底包围了123
    “柯南同人” ——问题:请问你加入黑衣组织的原因是什么?搭档一:当卧底。搭档二:当卧底。搭档三:当卧底。安格斯特拉:因为这是份我理想中的好工作——钱多事少离家近,月月出国去散心,出差搞事别人请,吃喝玩乐钱照上面这几瓶威士忌是怎么回事?半无敌文,主角部分人设参考文豪野犬太宰治。无女主,能让男主魂牵梦萦心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