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新题材】小说书单
  • 恐怖修仙世界
    龙蛇枝恐怖修仙世界起点
    “很有趣,很有意思的一本书。设定很棒,玄幻,悬疑和恐怖结合的一本书,设定新颖” 若是可以选择,周凡永远不想降临这个恐怖世界,因为他感觉到了这个世界对他极大的恶意!心口浮现的寿数就像一个计时炸弹,在滴滴答答倒数着他的寿命,寿数尽头时,将会有恐怖存在夺去他的生命作为短命种必须加入死亡率高的村巡逻队,面对着层出不穷的怪谲,每天挣扎求存。白天受到暗处的极恶极贪婪目光窥视,夜晚…
  • 我的师父很多
    我的师父很多顶点
    “一本被书名耽误了的武侠玄幻小说。写的很好。除了主角,配角也是有血有肉的,时间线和剧情都很可以。主角的金手指开的比较合理,个人比较喜欢。” 少年王安风的人生轨迹原本正常而且安稳,心中怀揣着养猪卖仔娶阿莲的究极人生梦想,直到有一天,他捡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少林师父:山下的女人是老虎,徒儿你离他们远一点药王谷师父:孩儿,天下女子皆是毒,虽不致命,却能让人生不如死天机岛师父:小子,不要去了解女人,因为她们都是疯子神偷门师父:你入江湖之…
  • 史上最难开启系统
    世上最难开启系统境界
    “被书名耽误了的很好的作品。有点雪中悍刀行的影子,挺好看的。主角和配角都挺好,智商在线。” 赵御睁开眼睛之后发现自己突然变成了一个襁褓中的婴儿,而且是一个霸主王朝的皇太孙,更加激动的是他脑海中还自带着一个刀塔远古遗迹系统。但是这居然是史上最难开启系统“远古遗迹系统未开启,开启条件如下二者完成其一。”“一,吸收两个陆地神仙境灵魂。”“二,登基称帝,在帝宫安放远古遗迹,系统全部功能将…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神秘复苏复更
    “超喜欢这本恐怖小说,不算恐怖,更多的是推理。主角很理性果断,看得很爽。题材挺好的,很考验作者脑洞。”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 小世界其乐无穷
    小世界其乐无穷
    “新型的题材,设计的也很很合理。灵气复苏的类型。这部小说其实已经很火了。” 我曾在金碧辉煌的宴会里绽放杀戮,亦如黎明的花朵;我曾登上傲寒世间万物的世界屋脊,证大道羽化成仙;我曾在家国危难中步步惊心夹缝生存,只求一生无悔;我曾登上至尊位杀得天下凋零,哪怕身败名裂又如何?“没错,我在游戏里就是这么犀利”——任索。任索获得一个小世界游戏机,然后他发现他的游戏过程都会变成…
  • 魔改地球
    魔改地球全文免费阅读
    “全新的修炼体系设定,一个人前的幕后大佬。就是感觉外部压力不够,没给主角装逼打脸的机会。高潮有,刷点少些。” 一支高维之笔,让马亮有了编辑时空的能力。但时空的平抑效应如影随形,马亮不能用它直接改变自己。如何解决?答案是,既然不能改变自己,那就改变环境。魔改地球!改造对象:地球及人类社会,改造目标:嫁接一个神秘力量体系,构筑从序列9到序列0的成神途径。改造目的:1,制造时空震荡,收集神笔能源。2,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