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天飞入】明穿流结集】小说书单
  • 大明崇祯第一权臣
    崇祯最后一个权臣
    “名字确实是有点土,但内容还是值得一看的。” 张斌意外魂穿明末,附身一个年轻的县令。不愿做亡国奴的他决心拯救大明。但是,一个县令,要救大明,貌似很难。因为,权力太小,没人鸟。在明末,怎么快速上位,手掌大权呢?根据史料记载,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吹。学圆嘟嘟,学东林党,使劲吹!要想一步登天,先得把自己吹上天。张斌:我一年就能平定东南匪患。皇…
  • 1627崛起南海
    南海崛起1627起点
    “和《临高启明》一样都是穿的海南,但却也写出了不同的地方。” 在场的这些本地运输业经营者,既有普通商人,也有像何礼这样为官场大人物出面跑腿的代言人,更不乏卫所指挥使这样的高级武官,但总的说来,能接到海汉邀请坐在这里参与谈判的,无一不是具备了或明或暗的官场背景。他们从运输业中赚取的利润,自然也是有相当一部分是流入到了官场中人的口袋中,所以石迪文这句玩笑…
  • 开海
    开海全文免费阅读
    “读了几次,才读进去。感觉开头虽然有点不太吸引人,但只要读进去了,还是可以的。随着本书的推演越来越深入,其中的爽点也是越来越多。” 明朝嘉靖四十五年,隆万中兴前夜。这是最好的时代,戚家军向近代军队迈出第一步,脚踏缫车在东南日夜不休产出丝绸,它强大、富庶。这也是最坏的时代,卫所制因贪污而日趋崩溃,土地兼愈演愈烈内阁夺位混战不休,它衰落、垂暮。当排枪火炮轰鸣在欧洲战场,当西班牙无敌舰队纵横四海,当传教士手捧圣经怀揣密信对这…
  • 明末求生记
    小说《明末求生记》TXT下载
    “初期的主角却是写出了求生,但也并不是没有爽点。 随着情节的推进,这篇小说中精彩的地方是越来越多了。 值得称道的是,作者日更不缀,每天雷打不动更新4章。” 我要活下去。张轩如是想。他摇身一变成为流寇骨干。我要我妻子和一起活下。张轩摇身一变成为罗汝才左膀右臂。我要我的儿子好好的活下去。张轩成为罗汝才的开国功臣。我要天下人大多数人都能活下去。山河破碎风飘絮,天下共仰张使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