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最近在看的两本书一本正经和一本不正经】小说书单
  • 我的成就有点多
    我的成就有点多txt下载网盘
    “成就系统,成就人生,废宅逆袭,娱乐称尊。” 为了奖励孟凡重生前的义举,宇宙意志奖励了一个系统,并将他送到了三个月前。触发任务,完成后获得成就称号,称号有属性。故事从任务要求孟凡表白被拒绝100次开始.......普通群:181948600全订群:829533107《我的成就有点多》同名漫画已上线,可在快看漫画阅读。《我的成就有点多》…
  • 牧神记
    牧神记有声小说打包下载
    “圣人之道,在于百姓日用。古代仙侠。对中国古代神话的进一步挖掘 仙侠革命的故事, 历史中,总有人在负重前行,前路漫漫,中古上古远古,一步步,是否能够真的破除心中神,是否能让屠龙勇士不再变成恶龙。看牧天尊是否能让人族最终能够牧神”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武侠世界侠客行
    武侠世界侠客行精校
    “简单粗暴,以杀止杀” 与黄飞鸿一起训练民团,杀敌报国,与陈真一起斩杀倭国贼寇,在龙门客栈中与金香玉调笑弄情,在兰若寺中,与燕赤霞谈笑风声。乱世之中,系统加身,能自由穿越各个经典动作片世界的李侠客,跨马舞长枪,扫平一切敌。让我们重温幼年时的动作影视。...
  • 我的师父很多
    我的师父很多下载奇书网
    “文笔惊艳,成熟,刻画深刻。绝对是超神级的作家。严重怀疑作者是某大神的小号。超级牛。主角惊艳,配角惊艳,故事惊艳。不脑残,不小白。超级牛叉” 少年王安风的人生轨迹原本正常而且安稳,心中怀揣着养猪卖仔娶阿莲的究极人生梦想,直到有一天,他捡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少林师父:山下的女人是老虎,徒儿你离他们远一点药王谷师父:孩儿,天下女子皆是毒,虽不致命,却能让人生不如死天机岛师父:小子,不要去了解女人,因为她们都是疯子神偷门师父:你入江湖之…
  • 喷神
    小说《喷神》TXT下载
    “法律界老流氓,辩论起家。大量真实的辩论案列。老到的文笔。起点独树一帜,这是一个有深度的作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随着冯见雄那正义的凝视,对方喷友坠马身亡。喷遍逼乎无敌手,就是辣么寂寞。资深大律师冯见雄过劳猝死、一觉醒来,发现重生到了一个不太一样的世界。这里喷者为尊,口才称雄。如鱼得水的冯见雄在大杀四方、纵横辩论界、法律界、商业咨询界和脱口秀界之后,终于决定要喷破苍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