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软科幻写实,无厘头搞笑】小说书单
  • 这个男孩来自对面
    人类从来都没有怀疑过这个世界的客观xìng及其唯一xìng。他们认为:至少在地球上,所有有生命的东西,包括由猿进
    “有点创意的反套路文” 患有“西蒙氏病”的十五岁男孩黄萌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昏睡中度过的。在一次治疗中,因为错误地注射了某种激素,导致他长期昏迷不醒,并且一度生命垂危。但同时也阴差阳错,帮助他打开了通向平行世界的通道。在平行世界中,黄萌开始了一系列惊险刺激的奇幻旅程。与此同时,为了拯救现实世界中的自己、家人和朋友,…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类似的小说
    “好看,挺搞笑的。”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下载txt
    “爽文,套路”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等级划分
    “前面还不错,后面不行”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 宇宙的边缘世界
    宇宙宇宙边缘的世界
    “挺有创意” 仰望璀璨的星空,你一定有过探秘浩瀚宇宙的梦想,并不止一次地思考和梦想未来的科学文明。学渣原晧宸,经历了一次有“预谋”的奇遇,拥有了逆袭成为顶尖科学家的实力。凭借着执着的追求和坚定的信念,他从此踏上了与众不同的人生道路,揭开地球生命诞生的谜团,追随超级外星文明的脚步,层层揭开宇宙真相,最终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