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阿笔日记】心理、犯罪、智商碾压】小说书单
  • 只因暮色难寻
    御井烹香只因暮sè难寻txt
    “7分。看到10章就按耐不住开一个关于心理和犯罪的书单,按耐不住啊。女主是心理咨询师,里面涉及很多分析的情节,之前也看到很多心理和犯罪的书,超爱,要把这一书单补起来,就是偏爱烧脑的书。给7分原因是情节上不是很流畅。” 文艺版:如果没有你,我会在哪里?暮色中的你,是不是分外美丽?我只是个男神经病,但为了你,我想要变成男神告诉我你在哪里,上天入海,我一定会找到你逗比版:沈钦:刘小姐,我有一个请求刘瑕:?沈钦:你能帮我追你吗?刘瑕:沈钦:刘小姐,问你一个问题刘瑕:没爱过沈钦:没关系!这么一来,我就是你的初恋了…
  • 心理罪
    心理罪完整版在线阅读
    “10分。心中神书之一。心理罪有很多系列,如心理罪前传、心理罪1画像、心理罪2教化、心理罪3暗河、心理罪4城市。每一部都是可以单独故事。十分好看,挑灯夜战。现在想起来都想要嗷嗷叫。已经拍有网剧,但不想破坏想象,所以不看。” 半夜坐出租车回家,凌晨出租车司机被人割头,所有证据都显示我就是凶手,凶器上的指纹,带血的衣服以及在场的监控,可是我却根本没有出过家门,倒底是在陷害我?替死者解剖的法医在家割掉了自己的头颅,让整个案件悬到不能再悬我的新浪微博,欢迎大家关注:;......阅读提示:1很多小说作者喜欢修改书名,…
  • 亲爱的阿基米德
    亲爱的阿基米德小说大结局
    “8分。智商极高的逻辑学家&智商极高的生物学家,设定就很棒。这个作者《亲爱的》系列都很不错,就是有时候有点肉。” 1对1,双处,男主天然黑,女主天然呆智商极高的逻辑学家言溯(严肃)什么都懂,唯独不懂情商;智商偏高的生物学家甄爱(真爱)什么都好,唯独爱出神,其实就是反应慢;当她没反应的时候,言溯:你的神经反射弧可以绕地球五圈。当她有反应的时候,甄爱:冷。言溯:那是因为肾阳虚;还可能是血液缺铁,甲状腺素分…
  • 亲爱的弗洛伊德
    亲爱的拂洛伊德
    “7分。这一本,比起其他两边《亲爱的》没那么吸引我。” 1对1,男主天然淡,女主天然黑。短简介:12年前,她对他一见钟情;她的早恋,她的追逐,便是一生。简介:你好,欢迎光临,我们这儿是精神病院。提问:(骄傲)如果一个女人是律师,重口味,有情趣,会赚钱,情商极高,你愿意让她做你女朋友吗?言格:不愿意。她太流氓......提问:(诡异)如果一个男人…
  • 亲爱的苏格拉底
    亲爱的苏格拉底晋江
    “7.6分。嗯,这本也很不错。人设:刑侦队队长VS暖萌小法医” 犯罪科技实验室新晋法医甄暖有点怵刑警队长言焓。不仅仅因为初次现场勘察就被他制于身下,还因为她“男友”是九年前杀害他未婚妻的嫌疑人。其实他早已调查过她。只是那双和他爱的女孩一样的琥珀色眼睛,让他心惊也心动。她缺失的记忆,无法亲近男友的原因,和他十年找寻的痛与恨交织在一起。随着双胞胎研究计划T…
  • 地球上线
    地球上线无限流txt下载
    “7分。情节四星,智商五星。额的天,智商高得不行了,太太太太烧脑了,然而好喜欢。还有,作者脑洞很大,解决了情节重复,内容复制的问题——没错,作者给主角们安立了一个时间回溯和存档的技能道具,主角第二次通关的时候,就可以上半章内容重复,下半章内容有所变化,这就不算是内容重复啦!为什么作者菌你这么机智。mark113” 半年前,数以万计的黑色虚影巨塔出现在全球各地,悬浮城市上空。化学家、物理学家、宗教全部束手无策。半年后,人们习惯了,不再关注它。唐陌有一天看见一只飞虫撞上了虚影黑塔,没有穿透过去。第二天,一道儿童般清脆的声音向全人类发布公告——『叮咚!2017年11月15日,地球上线了。』傅闻夺×唐陌黑塔…
  • 似锦
    似锦顶点
    “6分。差一点就不记得内容了,回忆了一下才想起来。本文偏向于女主悬疑破案这种文风,女主重生。柳叶的文,还是很有保障的。本文其实蛮好看,后面看到女主和男主的关系变化以及设定——以前就是嫁给男主的。感觉不够吸引人,如果设定是前辈子没有在一起,感觉会更好一些。” 人都说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儿,可惜被安国公府摘走了这朵鲜花。然而姜似出嫁前夕,未婚夫与别的女人跳湖殉情了标签宠文王妃萌系重生青梅竹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