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歷史科舉】小说书单
  • 奋斗在新明朝
    奋斗在新明朝的背景
    “很喜歡,他的書總是考據又有趣,特別幽默” 我写东西是很认真的,这本书的写法大家也都看到了,是极其耗费心力的写法,可以说网文里像我这种绞尽脑汁自己压迫自己的写法真心不多。写到如今确实难以为续,人的才力一定时间内总是有限的,那怎么办?难道硬要灌水下去么,或者不完本,慢慢拖着更新么?这对我的利益和本书质量都是极大地损害,故而想来想去只能…
  • 官居一品
    官居一品小说男主
    “啓蒙書,現在都記得” ......数风流,论成败,百年一梦多慷慨。....................有心要励精图治挽天倾,哪怕身后骂名滚滚来。..............................................................轻生死,重兴衰,海雨天风独往来。....…
  • 大明官
    大明官免费阅读
    “作者每次寫,側重點都不同,實在神奇” 大明成化十三年,历史系研究生方应物穿越成了读书人,这是一个宅男漫不经心做着皇帝的年代,这是一个没有权威的年代,这也是忠奸、正邪、黑白分明的年代。这是国无大患、垂拱而治的年代,这也法纪松弛、官风懒散的年代,这是高压肃杀转为宽松解放的年代,这也是由俭朴厚重转为奢靡浮华的年代,青山绿水间,一梦五…
  • 大明文魁
    大明文魁断更
    “這書還在連載,不過有點在於bug很少” 申时行,许国,王锡爵三位阁老入内后,朝房内的温度一下子就降下,众翰林们屏声静气。沈自也是喃喃说不出话来,倒是林延潮开口替他说了两句。三位阁老入座与徐显卿,林延潮说了几句,其他人插不上嘴。众人随意聊了几句,然后申时行对林延潮道:“退朝后至文渊阁一趟,有话分说。”申时行看似无意的一句,令众人都…
  • 寒门崛起
    道门高手在都市女主角有几个
    “這書一言難盡,看得了一段覺得自己智商掉綫”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寒门状元
    写寒门状元的天子
    “前期雖然寫得成神童,但是也通順,自從開始加入女性角色,寡婦和大夫老婆,等等,就覺得智商直綫下降,再也沒提來,這時候剛剛考中秀才,真是覺得可惜” 夜深人静,惠娘和李衿都没有睡觉的意思。李衿非常疲倦,不过她白天已睡过,现在还能坚持,惠娘却是整个白天都没合过眼,这会儿依然精神抖擞,但脸上神情忽阴忽晴,一看心里就在做激烈的斗争。“姐姐,其实老爷做的事,是为整个大明,为天下百姓着想。姐姐不该有妇人之仁,地方上的事,老爷会做出妥善安排。”李衿…
  • 娇术
    娇术 无弹窗
    “這是女主陪著男主考科舉,做官的書,實在比一般女頻文寫得好,格局還是蠻大的。再加上男女主智商不掉綫。” 顾愈出身名门,清贵无双。他姿容清正,蕴藉风流,弱冠便引众多世家女子芳心暗许。惜乎,时局混乱,烽火未靖,他自领兵权请战,六载未归。后又遇皇权更迭,为免陷于储君站队,妻位悬空。为堵祖母对血脉之忧心,顾愈临时起意纳了一家商贾庶女为妾。宋绘身份低微,不至于日后惹妻子不快。宋绘为人聪慧,不至于在勾心…
  • 古代农家生活
    古代农家生活书包网txt下载
    “屬於寫得智商在綫,情節節奏都不錯,就是沒什麽驚艷的地方,書荒可看。” 毕业两年事业小有所成的周颐却在一场车祸中意外穿越到一个架空时代的农家小院里。瘸腿的爹,软弱的娘,还有四个阶梯般的姐姐,旁观的祖父,狠心的祖母,心思各异的叔叔婶婶,还有一大串郎和丫,小小农家院子是非却不少。周颐的农家生活会走向何方....公告:本文将于10月10日周二入V,届时三更,请大家继…
  • 科举兴家
    男主穿越科举兴家类小说
    “不錯” 一朝穿越,三代单传,爹还死了?奶奶宠溺,娘亲疼爱,姐姐依赖,为了他们,章元敬不得不奋起努力!士农工商,那就靠科举家,一步步成为家里头的顶梁柱!本文将于o829入V,JJ原创谢绝转载~~感谢小天使们一直以来的陪伴支持,请手下一个么么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科举兴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小地主的科举之路
    小地主的科举之路免费阅读
    “書荒看” 工作狂熬夜过头一觉醒来穿成个奶娃娃。等等,说好的主角光环呢,怎么她一个大姑娘变成了小小子!这还不算,说好的爹疼娘爱呢,娘跑了,爹除了一张脸一无是处!得,她不但要自己奋斗,还得兼职养爹!此爹比他大十四岁,啧啧!没办法,她只能一边自己努力,一边拖着爹努力,一起读书考秀才、中举奔前程去。林大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