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创世玄幻上架扑街识遗】小说书单
  • 万域邪帝
    万域邪帝百度百科
    “落魄少年凌逍烨,在宗门覆灭后随师兄走南闯北,偶然间在云罗城被人设计受伤,意外激发了体内神秘的力量。 尔后学法阵,练神功,修剑道,研咒术、习炼丹……修学万法,力挫强敌;领悟道意,斗神灭魔。 自此踏上了绝世强者的征途,成就了万域邪帝的荣耀!” 弃婴凌逍烨被云空山收养,在他十岁的时候,与师兄出门历练,回到宗门时便发现云空山遭受灭门。幸存的二人不得不走南闯北,一边讨生活,一边寻找覆灭云空山的真凶。不料这过程艰难万重,师兄弟二人在云罗城遭歹人设计,不得不分开。修为尽失的凌逍烨,开始历尽千辛,度过万险,提升自己实力,磨练自己心态。用强悍…
  • 武极伐仙
    小说《武极伐仙》TXT下载
    “修炼一途乃是窥天之秘,本就是与己争,与人争,与地争,与天争,穷尽毕生之力只为那武道至极。”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玄幻)】修炼一途乃是窥天之秘,本就是与己争,与人争,与地争,与天争,穷尽毕生之力只为那武道至极。...
  • 武道星主
    星武主小说阅读
    “一块石碑,可镇压万物;一座天山,可震慑苍穹! 亿万星辰,成就武王之王;九轮圆月,成就不朽存在,纵然世界毁灭,我亦可不朽! 九轮骄阳,宇宙之巅,一念,可万物生;一念,可万物灭! 少年杨天识海有一座天山,天山脚下有一块石碑,他从南荒走出,斩神禽异兽,镇天地万物,炼亿万星辰,闯天庭,杀异族,所到之处,星空颤抖,万民膜拜!”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大荒世界,人族孱弱,人族先祖苦苦哀求那些神禽异兽,获得他们的血脉,以血脉之力凝聚武魂,从而成为可移山填海、呼风唤雨的强大武者。少年杨天带着祖传玉佩来到大荒世界,牵引星辰之力,凝聚星核,炼就星辰之体,成就一代武道星主!“尔等若有不服,请十五度仰望星空,看到…
  • 太白剑尊
    太白剑尊 太白剑清 小说
    “少年林风,原本是太白剑门的门主,然而一场意外,让他重生到了三十万年以前的上古时代,灵魂依附在剑宗一名小弟子的身上。 这个时代,天骄横溢,强者辈出,且看他如何以手中之剑,再临巅峰!” 新书《逆武丹尊》正在火热连载,希望大家去支持一下!少年林风,原本是太白剑门的门主,然而一场意外,让他重生到了三十万年以前的上古时代,灵魂依附在剑宗一名小弟子的身上。这个时代,天骄横溢,强者辈出,且看他如何以手中之剑,再临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太白剑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剑凌诸天
    剑凌诸天 天同
    “少年林浩然本天资低下,难以踏入武道之路,却偶得异世传承,开启了一条有别于真灵大陆的修炼之路。 一剑既出,群雄俯首。 从沐阳小城出发,林浩然走上了一条凌驾诸天的道路……” 少年林浩然本天资低下,难以踏入武道之路,却偶得异世传承,开启了一条有别于真灵大陆的修炼之路。一剑既出,群雄俯首。从沐阳小城出发,林浩然走上了一条凌驾诸天的道路ps:以后中午十二点一章,晚上七点一章,十点半一章,另有加更的话,会提前通知,谢谢
  • 史上最强悍匪
    大唐最强悍匪 小说
    “苍云大陆,武者纵横,至强者可翻山倒海,打破虚空。 作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穿越男,十四岁的罗楠在继承了父亲的基业——悍匪老大后,竟然发现有人敢打他悍匪老大的位置。 这简直就是打穿越者的脸啊!不知道穿越者自带装逼反击系统的吗? 不,是超级悍匪系统!” 苍云大陆,武者纵横,至强者可翻山倒海,打破虚空。作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穿越男,十四岁的罗楠在继承了父亲的基业——悍匪老大后,竟然发现有人敢打他悍匪老大的位置。这简直就是打穿越者的脸啊!不知道穿越者自带装逼反击系统的吗?不,是超级悍匪系统!总之,这是罗楠在激活了超级悍匪系统后,成为史上最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