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沉静的人生】小说书单
  • 官居一品
    一梦五千年最新
    “” ......数风流,论成败,百年一梦多慷慨。....................有心要励精图治挽天倾,哪怕身后骂名滚滚来。..............................................................轻生死,重兴衰,海雨天风独往来。....…
  • 重生潜入梦
    重生潜入罗
    “” “那你呢?”阿珊觉得洪涛的话里味道不太对,疑惑的抬起头。“我当然去我该去的地方,我是老鼠超人!我是洪涛斯坦!我是执行者!我是船长!但我决不能是一个瘫子!答应我,不管我做出何种选择,你都必须支持我,这是我对你最后的请求。”洪涛的回答印证了阿珊的猜测。“不要,我不答应!”阿珊猛的站起来,扑在洪…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无删减 精校
    “”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琅琊榜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小说番外
    “”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水浒求生记
    水浒求生记天txt下载
    “” 佛爷啊!怎么可能!?这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高丽骑兵!?对于以捕猎者姿态掌控战局的草原骑兵来说,围猎的盛宴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绝处逢生的猎物们纷纷喜极而泣,疯狂的朝着代表了生路的方向靠拢避难。让追兵感到惊讶和不安的是,这些慌不择路的败军居然还剩一丝理智,此时尽管死命朝自己的同胞靠拢,但在这种…
  • 欢乐英雄
    欢乐英雄古龙txt下载百度云
    “” 脑子似乎少根筋的郭大路!有一肚子秘密的燕七!穷得一分钱都没有,却仍然很好客的王动!第一次闯江湖的大少爷林太平!他们穷得要命,又慷慨得要命;他们不知道明天做什么,但今天就很快乐;他们想喝酒就喝酒,想醉倒就醉倒,想打架就打架,没心没肺,没头没脑,但就是那么快乐!古龙小说中,朝气蓬勃、阳光积极的…
  • 文心雕龙
    文心雕龙义正
    “” 古代文学理论著作。刘勰撰。成书于南朝齐和帝中兴元﹑二年(501~502)间。它是中国文学理论批评史上第一部有严密体系的﹐“体大而虑周”(章学诚《文史通义诗话篇》)的文学理论专著。魏晋时期﹐中国的文学理论有了很大的发展。到南北朝﹐逐渐形成繁荣的局面。文学创作和文学理论批评在其历史发展中所积累…
  • 最后一个道士
    最后一个道士2夏忆txt
    “” 70年代,几个因为家庭巨变的年青人走到了一起,他们的家庭成分被认定是有问题的,需要接受中下贫农的再教育。他们从各个城市被一列火车运往了陌生的野人屯,那是一个冰天雪地的东北老林子,那那里,他们从互相拆台开始到互相帮助,从少年开始成长为青年。来自浙西北的小忆(二号主人公lsquo;我rsquo…
  • 史上第一混乱
    史上第一混乱艾宝良打包下载
    “”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 混在黑白之巅
    混在黑白之巅txt全本下载
    “” 大学之道:天才与疯子的结合。乱世之道:一统黑道的决心。世界之道:为捍卫一个国人的荣誉而战。王者之道:金戈铁马,热血沙场。〓本小说涉及暴力,少儿不宜,心灵脆弱和缺乏自制力的朋友,〓请在家人陪同下阅读。如因阅读本小说内容而神经错乱者,触犯法律者,〓纯属自愿,与作者无关,钦此!〓只要有一个喜欢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