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各种暗黑文】小说书单
  • 夜宸
    男主叫夜宸的小说
    “听说跟纷争女神一类,那么女主绝对要艹天” 黑暗之中,夜宸高举王座,执掌死亡,恐怖是她的使者,痛苦是她的侍从,战争是她的先锋,瘟疫是她的护卫。经历无限的世界,她将死亡带给所有人,完成惊悚的任务,她将敌人的头颅踏在脚下。本书读者群:壹捌柒陆玖肆壹叁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血腥玛丽的悲剧
    类似血腥玛丽的悲剧
    “讲述了一个女人的惨痛穿越经历,讲述的一个宫廷明争暗斗的心机,讲述了一个 重要的是我们的地位而不是我们这个人 的道理”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血腥玛丽的悲剧》作者:一粒米饭注:出场男人很多,基本都是坏人or炮灰,请不要期待男主角这种生物的出现。没后宫,没NP,没玛丽苏,估计也不会有爱到天翻地覆,只有无穷无尽的互相算计,利…
  • 好一朵黑莲花
    好一朵黑莲花51
    “首先!!它是个坑!!它是个卡在人们最想看位置的坑!!真的慎入!我是冲着坑去的,然而我出不来了:) 与血腥玛丽给人的感觉相差不多,但女主性格偏于普通人,这是一个女主被现实调教的故事。至今没看出来男主是谁orz” “大大你这么报复社会一定会被社会报复哒!”习惯性神展开不虐不舒服斯基的后妈作者被读者这样诅咒着没想到竟然还成真了!本以为又是个附身无敌美貌女反派刷脸搞阴谋的无聊展开,万万没想到,故事走向越来越霸气侧漏,主要技能也从“宫斗”,变成了“战斗”确定没有把男主剧本给错人吗,导演?本文专注各种狗血梗…
  • 末日乐园
    小说黑锅讲的是什么
    “听说八错,看看”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重生之爷太狂妄了
    重生之爷太狂妄了潇湘
    “@茴衍 : 超爽,女主是高智商的伪莲花是杀人犯,男主是犯罪心理学的。有点小污,但——超级好看 。 待看!” 潇湘超高人气金品VIP.4.7完结,收藏会员:11988她重生了,死的时候才20岁,杀人凶手在众目睽睽之下将她推到了马路中间。然而,那众目之中她敬爱的父亲对杀人凶手说:别往心里去,这不是你的错。她慈爱的母亲对杀人凶手说:没关系,我还有你这个比亲女儿还亲的乖女儿。她亲爱的弟弟对杀人凶手说: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