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最近在追的几本不错的奇幻新书】小说书单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巫pó
    “这书不用推荐了吧,有创意又搞笑的书,我之仙草”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法爷的旅行手札
    男主女主是楚明轩,巴克维,巴纳吉的小说是什么
    “文笔确实不错,不过这点字成绩总感觉有些虚” 我,行走于时代的边缘。我,徘徊于时光的倒影。我,踏足于无尽的虚空。我,屹立于世界的顶峰。我,是万法之王,也是智慧之主,我手握着无尽虚空中最终的知识与力量,我,既是永恒。这是一个在各个时间点到处乱窜的法爷的故事,同时也是一个图书馆长行走在尘世间的所见所闻。前传可看可不看,对正文不影响,无毒,…
  • 托斯瓦纳动荡史
    小说《苍穹天空下》TXT下载
    “不错的奇幻战争类,颇有银英的影子,还是那句话,我喜欢的类型!” 第一次欧罗巴大陆之战,德古志帝国遭遇惨败,割地,赔款,皇帝被暗杀,人民苦不堪言。出生在大战之后的国度,是幸运还是不幸?罗恩,一名爱看书的贵族私生子,机缘巧合之下进入帝国军事学院战史系,他的命运会怎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苍穹天空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见习法师的海盗日记
    法师的海盗日记txt
    “和我前面那本推荐的航海时代的大德鲁伊差不多,当然后面是不是能一样就不知道了!” 小说见习法师的海盗日记简介:海盗世界中唯一的法师?法师位面中最强的海盗?被连续两次穿越砸得晕头转向的夏源,带着半生不熟的魔法力量,以海盗之名穿行于岛屿和巨浪之间。大魔导师和最强海盗?这并不冲突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见习法师的海盗日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见习…
  • 霜寒之翼
    霜寒之翼笔
    “@爱读书的草民 : 很不错的小说,魔法加科技!” “头儿,你说那是白龙?”矮人脸色白地看着大冰川上露出的半边龙翼,腿已经开始抖了。那龙翼遮天蔽日,北地的太阳暗淡失色,寒冷的气息仿佛凝固了半个天空。“也许是吧收队,我们该走了”队长心中莫名一寒,一阵颤栗中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等等!来不及了!战斗准备!”亘古而生的寒冷环绕着冰川,阵阵撕裂苍穹的…
  • 超级浮空城
    史蒂芬蒂娜克斯《超级浮空城》
    “说真的,创意不错,这么点字就上首名也说明了实力” 封印了真名的史蒂芬周踏上了追寻炼金术终极奥义的道路。为了突破凡人的极限,他放出神孽囚禁于恒星上进行研究,但却因此遭到了最高奥术议会的审判,被判决永久监禁于扭曲虚空。一枚金色橡树种子引发的时空乱流让他侥幸逃脱,但失去一切的他不得不从头开始建造属于自己的浮空城。这个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原…
  • 破败王冠
    破败王冠
    “@镜心魔 : 成熟度令人惊诧的作品。扎实冷冽的文风,从中窥见的希腊神话、埃及神系、希波战争的影子、小亚细亚风俗的各种细节梗令人咋舌” “人们以为某些人生来伟大,但他们只是幸运而已。幸运和伟大是两码事,不是每个幸运儿都能认清命运之神的面貌。最慷慨的礼物,也是最猛烈的毒药现在,公主啊,杀掉你的国王,成为伟大之人吧。”————龙,古埃及,多女主,群像POV,成人向第一卷高虐,后续回正中群9952...
  • 西陆英雄传说
    男主女主是茜茜,罗克珊娜,哈瑞克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自荐的书 稍微看了下,东西方混杂的书,怎么说呢,现在正统西幻势微的时代,就推荐一下吧” 一个被故乡放逐的东州游侠一名被烙上厄命的西陆少女一段不知终归何处的旅程一卷属于刀的史诗PS:自认为还算比较正统的奇幻吧,世界观套了一部分骑砍和H3,怪物设定杂糅了剑风和大剑,希望大家喜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西陆英雄传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从零开始的骑士生活
    从零开始的骑士生活
    “推荐这本书是因为新手,文笔很一般,但可以看看” 被选中的少年得到了一个无限可能的系统,穿越到异世界,这里有魔法也有斗气,有神明也有恶魔,末夜之战即将打响,该启程了,朋友。(慢热,非小白文,只要一点耐心这个精彩的宏大世界将像羊皮卷一般慢慢展露在你的眼前。)书友群:25082310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