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个人认为的好书】小说书单
  • 魔王奶爸
    魔王奶爸by
    “曾经花了我一个暑假,差不多是从早到晚没日没夜的看,一度沉迷其中。” 他,站在血泊中。杂乱的发丝之下,闪烁着一双疲倦的红色瞳孔。他的身上布满伤口。刀伤,剑伤,魔法伤每一处伤口都在流血都在消耗着他的生命。脚下,是一座由尸体堆积起来的山丘。他站在那,右手所握的魔剑——暗灭上,仍滴着那些尸骸的鲜血。剑身上的血色魔瞳闪动,从剑柄处钻出的无数锁链已经侵蚀了他的整个右肩…
  • 半妖司藤
    半妖司藤有声小说免费
    “相比上一本《怨气撞铃》,尾鱼大大的文笔成熟了很多,无论是角色的刻画,剧情的展开,还是感情的转变,功力都是上乘。” 人活在世上,得有个目标,有个奔头。连小学生写作文都写,我的梦想。你的梦想是什么?重新做回人。你呢?重新做回妖。这是一篇有点灵异有点悬疑有一小点恐怖的文吧,也不是单纯的言情,但总得言点情吧1937年7月,上海。这些天,大街小巷议论最多莫过七七事变,管你拄文明棍的还是拉黄包车的,百乐门跳舞的还…
  • 杯雪.
    杯雪下载txt
    “真武侠,真性情。” 南宋高宗绍兴二十五年。这一年对于家住江浙闽赣的老百姓来说还是相对平静的一年。南渡初年的战乱在记忆里已渐渐沉埋下去,恼人的只剩下田租国赋、水旱蝗灾,但这些毕竟是软刀子杀人,慢慢割来习惯了也就不觉得疼了,正好让主子们安乐于上,小人们承顺于下,渐渐倒有些承平时节的太平景象。听说淮北那边的金人这些…
  •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天才在左 疯子在右
    “这本书分不清楚有没有毒,但是,唯有一点,存在某些精神隐疾的人最好不要碰它!” 本书以访谈录的形式记载了生活在另一个角落的人群(精神病患者、心理障碍者等边缘人)深刻、视角独特的所思所想,让人们可以了解到疯子抑或天才真正的内心世界。此书是国内第一本具有人文情怀的精神病患谈访录。内容涉及生理学、心理学、佛学、宗教、量子物理、符号学以及玛雅文明和预言等众多领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