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曾经陪我走过的岁月】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txt 免费
    “所谓的三观不正其实只是人性, 世界的架构很庞大, 先期过后渐入佳境 。 对于排斥圣母婊的读者来说 算是粮草”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无限之绝对疯狂
    无限之绝对疯狂人物表
    “喜欢看无限流的仙草, 在无法律约束,生命只在朝夕的环境下这才是正常人的发展。 本书不是太监,只是某些部门太虚伪 要网络环境 健康向上 呵呵呵” readx;铁血星,一望无际的荒原与烈日中似乎除了呼啸狂风之外与沙烁击打在钢铁表面的噼啪声之外,也就只有源源不断向地下钻动的轰鸣声了,而一名名如之前灰袍般的身影则是就如矿工般推着一台台的板车,运送着矿箱与如油桶般散发着刺鼻异味的长罐。与标准所谓的铁血战士完全不一样,这些铁血族人看上去明显显…
  • 全球进化
    全球进化
    “很不错的末日文 很久以前看的 不错的一本书” 寒武纪生物大爆发,现今科学界最大的生命谜题————五亿多年前,地球的单细胞生命突然发生了类似于异变的进化,各种绚烂的生物“凭空”诞生,所有现今物种的祖先都在那个短暂的时期出现,各个物种以比现在快上亿倍的光速进化着,那是一个灿烂的时代。可惜灿烂的东西总是短暂的,短暂的“寒武纪”之后,地球生命…
  • 圣骸
    圣骸布
    “正在追 很不错的末日文 虽然曼然 但合理 非YY逗B爽文” 当生物的进化被加速到一个不可想象的速度当恐怖的魔鬼从人类的基因深处挣脱囚笼它们可能是与你谈笑风声的好友、可能是电视节目里的明星巨阀但今时今日,他们都可能在眨眼之间变成一头择人而噬的怪物上帝序列,基因变异这是生命进化的篇章这是人类的末日,万类的乐章这是第二次生命大爆发一切皆将重置新书,求推荐…
  • 一世之尊
    一世之尊
    “粮草推荐”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恐怖广播
    恐怖广播下载txt全集下载
    “脑洞很大 非传统无限流” 胖子在成为听众以前是跑白事儿的,跑白事儿的人总重要不是专业知识,因为大部分人都不懂这方面的东西,甚至可以说在这个年代真正信这个东西的人也越来越少了,哪怕是老人们,说他们有多迷信,还真的不好说,传统的封建迷信活动现在已经越来越向“非物质文化”方面去转变。白事儿一行,最重要的是能忽悠,忽悠住主…
  • 魔法学徒
    魔法学徒妖精
    “当年第一本熬夜看的实体书” 传说中,魔族与神族原本共同居住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力量相同而个性相反,两者原本无所争执。但是,为了争夺对人类的控制权,神魔之间终于爆发了“光辉战役”。战役之后,强大力量破开空间,形成诸多不同世界,经过几千年的时光,人类重建文明,并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然而神魔两族仍然不断试图染指与掌控这个人的…
  • 海贼法典
    海贼法典txt八零
    “目前追看中 , 很少甚至没有把海贼王现实化的表现方式 挺有意思 无中二 无二逼果实 不脑残 进度不快 目前粮草 4星保留 目前写到40万字 无任何大主线出现 越写越平淡 无燃点 3星保留 在这么写下去 估计就扑街了” 《ONEPIECE》的世界,大海上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来到这个豪杰并起的年代,是选择像小船一样在大海上随波逐流,还是如礁石一般屹立不动,驯服着狂暴的海浪?海贼王同人,无种马,不跟船,合理向,一个普通白领在罗杰死后的大海贼时代,凭借智慧与努力起于东海,成为海上枭雄,并与原著群雄争锋的故事。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