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各类宠文 你爱么】小说书单
  • 逃婚彻底激怒他:神医傻妃
    小说《逃婚彻底激怒他:神医傻妃》TXT下载
    “古风穿越宠文不解释,无虐,HE,sc。 作者文笔不错,神医傻妃是玖兮看的第一部网文,看了这部文后彻底爱上穿越文。 很庆幸自己第一部看的网文不是大多数人看的玛丽苏脑残狗血文:-D” 傻傻的她,无怨无悔的爱着他,追着他。但是,他却对她厌恶到了极点。一封退婚书无情的摔在了她的面前,却也要了她的性命。再次醒来,她清冷的眸子中,不见半点的傻气,只有洞悉一切的锐利。他厌她,恶她,众人笑她,嘲她。却不知,她那丑陋的伪装下是如何的一副绝世容颜,更不知这副身躯中已经换了如何的一颗七巧…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 小说
    “玖兮看的是电视剧,小说只看了开头一点点。跟电视剧有很大差别,个人觉得电视剧不错。 他来了是一部很很有好评的悬疑推理惊悚言情小说,丁墨大大很擅长写这类,喜欢的点个赞,没看过的方心食用^_^”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鬼王妖妃
    鬼王魔王妖王小说
    “初看觉得很不错,若是多看了可能就没有惊艳感了,个人意见,勿考据! 反正还是挺喜欢的,穿越古风,sc,HE,女强男更强,只有强,没有弱!” 上一世,苍国丞相之女上官沫,绝美倾城,性子却太过软弱,被孪生妹妹抢尽了所有风头,却在银月国要求联姻之时,被亲人毫不留情地推了出去,只为保住她那个如珠如宝的妹妹。这一世,云门大小姐云风轻,还有一个身份,上官家家主上官沫,同样不受家人喜爱。因为小鬼勾错了上一世的魂,这一世的云风轻不得不顶替上一…
  • 纨绔世子妃
    世子妃纨绔
    “这么有名的小说也要被拍电视剧了,女主还算挺美,有种弱弱的美人感觉。 男主和染小王爷都未定,期待男主,小说超级好看,虽然我也没看完,很想剧透,但还是不了233333.”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