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人生若只如初见,应该有无限多小美好,纪念一下!】小说书单
  • 重生之大涅磐
    重生之大涅磐txt全集下载
    “这本书在龙空的评价并不算太好,然而于我而言,却是最喜爱的一本都市文。前期为校园生活装逼兼创业,后期商战有些过火,算是小崩了,然而我还是看了五遍以上。” Tags:苏灿,重生,涅磐颠覆世界的纳粹头目希特勒曾经说过,我们的斗争只可能有两种结果,要么敌人踏着我们的尸体过去,要么我们踏着敌人的尸体过去。对于苏灿来说,他的人生恰好是被无数人踩着尸体轰轰烈烈而过的写照。中考失利高价就读的二流高中,惨败的高考,三流大学几乎忽略不计的文凭履历,好不容易混…
  • 重生之平行线
    重生之平行线微盘
    “与涅槃同期的一本都市文,文字功底极好,装逼、爽点还在涅槃之上,然而更新是硬伤,五年方才完结,最后还来了一个大纲遁,不过依旧当得准仙草的评价。” 作者:地黄丸第一卷白衣胜雪第一章那一夜“小子,今天这顿打让你长长记性,以后再敢得罪纪苏,我打断你的腿!明白吗?”温谅只觉脸上一痛,迷糊着睁开双眼,入目的是一张俊秀至极的脸,斜飞入鬓的双眉,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唇紧紧的抿成一线,黑亮的眼睛在昏黄的街灯下烁烁生辉。这张脸似乎有点眼熟,虽然他的表情…
  • 重生之心动
    重生之下心动
    “夏花娘(然而不是)的作品,甜到忧伤,爱好都市文的读者若是错过就太可惜了。” 秦安回到初三开学的第一天,他向一直暗恋着的叶竹澜表白了。在这个会有“第八套全国中小学生广播体操,原地踏步走”的时代,在这个会有“为了革命保护视力”的时代,在三八线依然横亘在少男少女课桌上的时代,秦安所最迫切要做的并不是因为成绩太差被扫地出门,换班后发奋学习一扫前耻,而是如何安慰叶竹澜。叶竹…
  • 重生之官路商途
    重生之官路商途蛇足版全文
    “这本书其实不用推,该看过的早已看过,不过万一有漏网之鱼呢,一本好书难得欣喜。” 更俗又为我们塑造了一个自控力超强的新时代超级男人,性的冲动和挑逗对于一个16岁的男孩,无论生理和心理都充满萌动的少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遥想94年的时代背景,传统思维还占据着主导地位,这样的男孩子(拥有成年男子的成熟心理和21世纪无比开放的观念)对于御姐的诱惑是巨大的,还提到陆续会登场幼龄、…
  • 荣飞的梦幻人生
    梦幻人生荣飞
    “重生的年代稍久远了一些,不过并不妨碍爽点,主角有点圣母属性,不过看过之后不会让人有厌恶感,很喜欢这书,如果没有那坑爹的结局的话,我给满分。” 作者:wanglong一1981年9月27日,星期日,傍晚。“老大,你不觉得老五有些怪?就象换了个银(人)。”北阳工业学院机械系8002班马金玉同学对同寝大哥李建光说。“不是怪,而是很怪。”说话的是李建光的另一名同寝,叫鲁峰。“不是很怪,”说话的是江西人倪凯,在一起住了一年了,倪凯浓重的方…
随机推荐